作者Guevera (人生若只如初见)
看板Drink
标题[讨论] 英国蓝的抹茶 真的很难喝...
时间Fri Jan 20 01:45:25 2017
对
就是很难喝
大家不要去踩雷
今天下午买一杯 $65
提醒店家希望苦一点
店家不理睬我 回应说我们家是纯茶粉很苦
然後我看到小哥在摇饮料
随便甩了两匙粉後 竟然直接压出水龙头
往摇杯中冲入滚水!!!!!冲入滚水!!!
热烟还从摇杯中冒出来
当下直接三线 现在状况是怎样...
我也算是抹茶控 喝过贵的便宜的
第一次面前看到这种暴力冲茶法
大家喝抹茶不就是在喝儿茶素
你直接冲进滚水 你当是在泡麦片喔
饮料店家是这样玩的喔!!~ 也只有你英国兰这样玩
敢情你那到底是什麽粉~? 用热水冲
不夸张
1/3是牛奶 其他2/3是灌进热水又倒冰块冰水 最後再用白开水补满
饮料颜色比LINE的app. icon还淡还灰
喝起来就是冰水 就是冰水 就是绿色的冰水
我回公司还自己在多挖了3大汤匙合购版的矢野园才能入口
大家不要再去花钱踩雷!
65已经是一个招牌池上便当的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206.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4847928.A.3EB.html
1F:推 todd820521: 英国蓝还没倒光喔 01/20 02:37
2F:推 roy0710: 哪里还有英国蓝啊? 01/20 02:48
3F:→ yuer6734: 现在英国蓝是稀有店家了 01/20 04:07
4F:推 starscat: 这家还在喔? 01/20 05:51
5F:→ myology: 抹茶不能用热水泡喔? 01/20 13:09
6F:推 brian980466: 之前不是GG了? 秽土转生?? 01/20 13:17
7F:推 bluesofsky: 这间你还敢喝哦 01/20 13:32
8F:推 joece: 以为这间倒光了! 01/20 14:04
9F:推 dollars5: 我店里有规定抹茶水温要控制,原来是儿茶素关系~ 01/20 14:30
10F:推 zottily: 以为倒光光了+1 01/20 16:18
11F:推 TheodoreZh: 竟然还有!!! 01/20 19:38
12F:推 KEYS0374: 还有人敢买这家喔 01/20 23:55
13F:推 galikumi: 没倒喔! 01/21 01:50
14F:→ knight000: 很好奇!不然抹茶要怎麽泡才厉害?请板上各路神人讲解 01/21 07:11
15F:推 AquaSKY: 原来英国蓝还有店点喔... 01/21 08:46
16F:→ AquaSKY: 我家的爆出事件之後没多久就收掉了... 01/21 08:47
17F:推 tackstar: 哪里还有英国蓝?你穿越到两年前了? 01/21 10:31
18F:推 MilkTea0509: 去官网看,还非常多间呢 01/21 11:12
19F:→ nissy: 惊奇还有英国蓝+1 01/21 13:06
20F:→ Monster0926: 上次农药事件,被踢爆高价饮品原来是用廉价越南茶, 01/21 17:10
21F:→ Monster0926: 怎麽还会有人会去买? 01/21 17:10
22F:推 huangkai: 原料高低价不算食安的问题吧。顶多是农药被验出微超标 01/21 19:04
23F:推 whatf: 超久没看到英国蓝+1 01/22 00:59
24F:推 Hwa: 你还在喝英国蓝哦…之前只喝过2次,最後一次被雷到 01/22 09:50
25F:推 ee216: 以为倒光+1 01/22 10:31
26F:推 yinrw: 农药超标还不是食安问题?上面的观念还真惊人 难怪一堆不肖 01/22 12:21
27F:→ yinrw: 业者 01/22 12:21
28F:推 yinrw: 你知道当初被爆原料高低价是窜改产地更改标示吗? 这还不叫 01/22 12:31
29F:→ yinrw: 食安问题?不知道是健忘还是粉丝在护航 01/22 12:31
30F:→ yinrw: 当初其他家是农药超标,英国蓝是含有DDT 两者是不同程度的 01/22 12:33
31F:→ yinrw: 再加上原料诚信问题 不然怎麽只有他一家会搞到收摊 01/22 12:33
32F:推 EDDYYYYY: 电动苏格兰 01/22 17:11
33F:→ villagemen: 照某人逻辑顶新顶多只是加馊水油而已 01/23 00:57
34F:推 bathyer: 这家还在喔ㄖ 01/23 16:35
35F:推 adapt: 可是我还是很爱这家的伯爵鲜奶奶茶。 01/23 17:47
36F:推 c3d: 我家附近也倒掉二家(在内湖的) 01/23 20:56
37F:推 lead0722: 这家就算没爆饮料也是超难喝 01/24 11:27
38F:→ alittlebe: 难喝+1 之前买过绿茶香气浓的超不自然 喝起来也不顺口 01/25 23:20
39F:→ alittlebe: 感觉喉咙卡卡的 01/25 23:20
40F:推 elvire: 还好没味道,之前喝过一次他们的绿茶,厕所芳香剂香到我 01/27 01:52
41F:→ elvire: 都快吐了整杯倒掉 01/27 01:52
42F:推 iphone55566: 难喝 01/29 13:41
43F:推 hosong: 抹茶不是用热水 01/30 23:36
44F:→ Santander: 我都买他们的大杯无糖纯茶 深度清洁马桶 很香效果持久 01/31 00:11
45F:→ Santander: 好怕绝迹 超支持这间店 厕所清洁的好夥伴呢 01/31 00:12
46F:→ Santander: ^_<* 01/31 00:12
47F:推 a768789: 英国蓝还存在??!! 01/31 09:10
48F:→ sam369: 英国兰 台中北平路还有 01/31 10:44
49F:推 peter080845: 北车那家还在啊 经过都还有人在买.. 02/01 14:45
50F:推 DornyDragon: 八卦是你还去喝 还以为全倒光了XD 02/07 14:06
51F:推 sharone75: 我自己买也都冲热水,对不起我错了 02/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