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 (Rain)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85度C員工請進
時間Tue Jan 10 12:47:24 2017
請問有在85度c待過的板友
大杯700cc的冰焦糖瑪奇朵
奶泡量大概多高?
我剛買了一杯,奶泡消掉後剩七分滿是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4023646.A.AF6.html
1F:推 LoveBeam: 聖誕節的時候買過,冰的裝得很滿,熱的超燙 XD01/10 14:26
※ 編輯: Rain (223.141.172.10), 01/10/2017 15:03:40
2F:→ hpiao: 奶泡消泡後差不多啦,所以都要提醒客人要趕快喝~ 01/10 21:51
3F:→ s511320: 冰的會消泡正常(以前待過85 01/14 10:15
4F:推 MRHAUNG: 正常的頭啦 我最賭爛這種理由了 奶泡刮掉不會嗎 01/25 23:26
5F:→ MRHAUNG: 我去喝多納茲店員都補滿 只有爛店家才用這種理由 01/25 23:26
6F:推 Maplelatte: 趕快喝 不然你會知道真相?! 02/04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