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 (Rain)
看板Drink
标题[问题] 85度C员工请进
时间Tue Jan 10 12:47:24 2017
请问有在85度c待过的板友
大杯700cc的冰焦糖玛奇朵
奶泡量大概多高?
我刚买了一杯,奶泡消掉後剩七分满是正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72.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4023646.A.AF6.html
1F:推 LoveBeam: 圣诞节的时候买过,冰的装得很满,热的超烫 XD01/10 14:26
※ 编辑: Rain (223.141.172.10), 01/10/2017 15:03:40
2F:→ hpiao: 奶泡消泡後差不多啦,所以都要提醒客人要赶快喝~ 01/10 21:51
3F:→ s511320: 冰的会消泡正常(以前待过85 01/14 10:15
4F:推 MRHAUNG: 正常的头啦 我最赌烂这种理由了 奶泡刮掉不会吗 01/25 23:26
5F:→ MRHAUNG: 我去喝多纳兹店员都补满 只有烂店家才用这种理由 01/25 23:26
6F:推 Maplelatte: 赶快喝 不然你会知道真相?! 02/04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