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che ()
看板Drink
標題Re: [心得] 一芳師大店毀了一天好心情
時間Fri Dec 30 01:18:21 2016
※ 引述《rich5698 (elk)》之銘言:
: 本魯妹算是個資深飲料狗,一天最少一杯,夏天太熱喝到三杯也是很平常的事,喝的品牌
: 不侷限是哪家,每個品牌喜歡的品項都不一,像是喜歡50嵐的珍珠鮮奶,喜歡永和武林
: 杯的珍珠,結果完全是她腦袋不清楚…火大的跟她說,我剛剛點餐妳也沒有告知珍珠沒有
: 了要等那麼久,剛剛問你也沒說清楚,店員就說:『那妳還要嗎?』
: 因為我上課快遲到,我想
: 說就不要珍珠,喝鮮奶茶就好,給店員發票,她退我60元後…她又當機了…我想她應該
: 以為我不要喝了,也沒有幫我重新點餐或只取消珍珠,雖然她當機20秒後又問:『那妳
: 要再點嗎…』
: 我心裡想,如果再點我還是要等10分鐘,等所有前面的人都拿到飲料才換我,我也快遲
: 到,於是就生氣走人。
: 走了之後,越想越生氣,我站在那裡20幾分鐘,卻沒有買到飲料,受一肚子火,還
: 要匆匆忙忙的去上課。
: 以後不會在光顧了,店員有夠雷。
昨天也去這間買
應該是同個女店員吧
動作慢以外 感覺很不在狀況內
先是櫃台空著不幫忙點餐後(10分鐘)
後來我的飲料好了要裝袋的時候
她拿著袋子晃啊晃的跟下一位客人聊天
完全沒有要裝袋的意思(10分鐘)
光是在那邊就耗了半小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19.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3031904.A.080.html
1F:→ j2059731702: 你居然可以忍受她不給你飲料10分鐘? 12/30 02:56
2F:→ j2059731702: 是我就直接過去念了... 12/30 02:56
3F:推 g3yu: 同樓上,原po太善良了 12/30 03:14
4F:→ sajio0330: 是我一定說:操妳媽的,飲料是我要喝的,不是給妳拿好 12/30 16:16
5F:→ sajio0330: 玩的。 12/30 16:16
6F:推 marcy530: 天啊!好氣噢!客訴她! 12/31 01:58
7F:推 Fiona102: 呃 櫃台空著你有叫人嗎 還是就傻傻地站那邊等10分鐘.. 12/31 15:44
8F:推 monar: 店家可以讓櫃檯空10分鐘沒人顧比較瞎吧 01/0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