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che ()
看板Drink
标题Re: [心得] 一芳师大店毁了一天好心情
时间Fri Dec 30 01:18:21 2016
※ 引述《rich5698 (elk)》之铭言:
: 本鲁妹算是个资深饮料狗,一天最少一杯,夏天太热喝到三杯也是很平常的事,喝的品牌
: 不局限是哪家,每个品牌喜欢的品项都不一,像是喜欢50岚的珍珠鲜奶,喜欢永和武林
: 杯的珍珠,结果完全是她脑袋不清楚…火大的跟她说,我刚刚点餐你也没有告知珍珠没有
: 了要等那麽久,刚刚问你也没说清楚,店员就说:『那你还要吗?』
: 因为我上课快迟到,我想
: 说就不要珍珠,喝鲜奶茶就好,给店员发票,她退我60元後…她又当机了…我想她应该
: 以为我不要喝了,也没有帮我重新点餐或只取消珍珠,虽然她当机20秒後又问:『那你
: 要再点吗…』
: 我心里想,如果再点我还是要等10分钟,等所有前面的人都拿到饮料才换我,我也快迟
: 到,於是就生气走人。
: 走了之後,越想越生气,我站在那里20几分钟,却没有买到饮料,受一肚子火,还
: 要匆匆忙忙的去上课。
: 以後不会在光顾了,店员有够雷。
昨天也去这间买
应该是同个女店员吧
动作慢以外 感觉很不在状况内
先是柜台空着不帮忙点餐後(10分钟)
後来我的饮料好了要装袋的时候
她拿着袋子晃啊晃的跟下一位客人聊天
完全没有要装袋的意思(10分钟)
光是在那边就耗了半小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19.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3031904.A.080.html
1F:→ j2059731702: 你居然可以忍受她不给你饮料10分钟? 12/30 02:56
2F:→ j2059731702: 是我就直接过去念了... 12/30 02:56
3F:推 g3yu: 同楼上,原po太善良了 12/30 03:14
4F:→ sajio0330: 是我一定说:操你妈的,饮料是我要喝的,不是给你拿好 12/30 16:16
5F:→ sajio0330: 玩的。 12/30 16:16
6F:推 marcy530: 天啊!好气噢!客诉她! 12/31 01:58
7F:推 Fiona102: 呃 柜台空着你有叫人吗 还是就傻傻地站那边等10分钟.. 12/31 15:44
8F:推 monar: 店家可以让柜台空10分钟没人顾比较瞎吧 01/0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