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10824 (Chiu)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 自在軒 檸檬清茶 不推
時間Mon Dec 12 21:54:31 2016
週末買了飲料
猶豫很久看到菜單旁邊寫著檸檬清茶的文宣
沒多想就點了
第一次喝自在軒
因為看招牌標榜茶品要求健康之類的
也聽過同事說會去買這家的茶
就沒多問~ 蠻信任的點了檸檬清茶
50元
一拿到還沒喝我臉就綠了
http://i.imgur.com/QXqepPY.jpg
這顏色一看就知道不是放檸檬原汁
雖然我沒事先問清楚是我的錯QQ
但我真的不愛(更正)非現榨果汁
寧願點清茶就好....還只要20
我覺得50元不便宜,還買到(更正)非現榨也不知道是不是調配的檸檬+清茶
真的讓我不會想再踏入這家店....
喝起來也的確就像我看到的一樣~不好喝
一分糖也不酸,感覺就不是真的檸檬汁啊QQ
不過為了配炸雞,還是喝了一些,最後留大半杯沒喝完
新市的大街茶坊
30元檸檬綠就看著店員在我眼前壓一整顆檸檬汁倒進去+綠茶
(順便推薦)
總之自我檢討下次要問清楚
不要盲目地相信健康文宣或是以為貴就會有等價的品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88.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rink/M.1481550873.A.BC9.html
1F:推 Nexus5X: 不好喝+112/12 21:59
2F:推 trueloveegg: 討厭假檸檬味+112/13 00:50
3F:推 itsdj: 現在還有在用假檸檬的? 我以為檸檬是全台最真的水果了12/13 01:52
4F:→ PrayForU: 三四十元的檸檬茶都至少是用冷凍檸檬原汁了,五十元會用12/13 02:24
5F:→ PrayForU: 假檸檬汁? 有沒有自在軒的員工可以出來澄清一下啊?12/13 02:25
6F:→ that110: 我覺得看起來只是冰過的檸檬汁耶...不過這陣子檸檬真的超12/13 13:44
7F:→ that110: 貴量又少就是了...12/13 13:44
8F:→ that110: 我是覺得至少問一下店家吧!像我們都每天榨檸檬,皮也擺12/13 13:47
9F:→ that110: 外面給人家拿了~還是有遇過喝了一口咬定我們用假檸檬的12/13 13:47
10F:→ that110: 客人,理由竟然是因為不會苦澀...12/13 13:47
11F:推 hosong: 冰太久的店家有時候會那個顏色。12/13 21:32
12F:→ hosong: 買到劣質混合的冷凍果汁也是這樣12/13 21:32
13F:→ hosong: 可以用喝去區分。12/13 21:34
14F:推 itsdj: 現榨的檸檬我覺得不酸有香氣,冷凍後比較酸可能帶苦12/14 01:05
15F:推 itsdj: 搞不好是清茶怪怪的,那個顏色真的太黃了12/14 01:07
※ 編輯: aaa810824 (223.141.228.203), 12/14/2016 12:12:44
※ 編輯: aaa810824 (223.141.228.203), 12/14/2016 12: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