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10824 (Chiu)
看板Drink
标题[心得] 自在轩 柠檬清茶 不推
时间Mon Dec 12 21:54:31 2016
周末买了饮料
犹豫很久看到菜单旁边写着柠檬清茶的文宣
没多想就点了
第一次喝自在轩
因为看招牌标榜茶品要求健康之类的
也听过同事说会去买这家的茶
就没多问~ 蛮信任的点了柠檬清茶
50元
一拿到还没喝我脸就绿了
http://i.imgur.com/QXqepPY.jpg
这颜色一看就知道不是放柠檬原汁
虽然我没事先问清楚是我的错QQ
但我真的不爱(更正)非现榨果汁
宁愿点清茶就好....还只要20
我觉得50元不便宜,还买到(更正)非现榨也不知道是不是调配的柠檬+清茶
真的让我不会想再踏入这家店....
喝起来也的确就像我看到的一样~不好喝
一分糖也不酸,感觉就不是真的柠檬汁啊QQ
不过为了配炸鸡,还是喝了一些,最後留大半杯没喝完
新市的大街茶坊
30元柠檬绿就看着店员在我眼前压一整颗柠檬汁倒进去+绿茶
(顺便推荐)
总之自我检讨下次要问清楚
不要盲目地相信健康文宣或是以为贵就会有等价的品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188.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rink/M.1481550873.A.BC9.html
1F:推 Nexus5X: 不好喝+112/12 21:59
2F:推 trueloveegg: 讨厌假柠檬味+112/13 00:50
3F:推 itsdj: 现在还有在用假柠檬的? 我以为柠檬是全台最真的水果了12/13 01:52
4F:→ PrayForU: 三四十元的柠檬茶都至少是用冷冻柠檬原汁了,五十元会用12/13 02:24
5F:→ PrayForU: 假柠檬汁? 有没有自在轩的员工可以出来澄清一下啊?12/13 02:25
6F:→ that110: 我觉得看起来只是冰过的柠檬汁耶...不过这阵子柠檬真的超12/13 13:44
7F:→ that110: 贵量又少就是了...12/13 13:44
8F:→ that110: 我是觉得至少问一下店家吧!像我们都每天榨柠檬,皮也摆12/13 13:47
9F:→ that110: 外面给人家拿了~还是有遇过喝了一口咬定我们用假柠檬的12/13 13:47
10F:→ that110: 客人,理由竟然是因为不会苦涩...12/13 13:47
11F:推 hosong: 冰太久的店家有时候会那个颜色。12/13 21:32
12F:→ hosong: 买到劣质混合的冷冻果汁也是这样12/13 21:32
13F:→ hosong: 可以用喝去区分。12/13 21:34
14F:推 itsdj: 现榨的柠檬我觉得不酸有香气,冷冻後比较酸可能带苦12/14 01:05
15F:推 itsdj: 搞不好是清茶怪怪的,那个颜色真的太黄了12/14 01:07
※ 编辑: aaa810824 (223.141.228.203), 12/14/2016 12:12:44
※ 编辑: aaa810824 (223.141.228.203), 12/14/2016 12: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