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ne5566 (漂亮56)
看板Drink
標題Fw: [問卦] 50嵐在玩飢餓行銷嗎?
時間Sat Nov 26 18:01:37 2016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OELfnN_ ]
作者: purine5566 (漂亮5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50嵐在玩飢餓行銷嗎?
時間: Sat Nov 26 17:48:31 2016
如題
最近在南部很紅的50嵐抹茶拿鐵,也已經在北部上市了
因為妹子可以拿來自拍所以很紅
本肥下午2點時奉命出去買
連續兩天槓龜,想說早一點買就買的到
結果店員竟然說,12點就賣完了!!!
原因是因為牛奶用完了
阿是不會多進一些牛奶嗎???
連做生意最基本的進貨量都不會估,還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50嵐為什麼要玩飢餓行銷阿?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0.1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480153713.A.5FF.html
1F:→ abc522866: 哪間? 11/26 17:48
南部的三流飲料店
2F:→ starbucks16: 跟風 11/26 17:49
3F:→ ISAF: 就是不賣給滯北南部人 懂? 11/26 17:49
4F:噓 axzs1111: 讓肥宅餓死啊 11/26 17:49
5F:→ wangisiung: 肥宅才不會跟風,等1個月後就沒什麼人買了 11/26 17:49
6F:噓 CNseven: 我家巷口的抹茶拿鐵好喝多了 11/26 17:49
這倒是真的
我家附近好幾家有賣
7F:→ Lapodia: 滯北南部人快滾回去>< 11/26 17:50
※ 編輯: purine5566 (59.115.100.174), 11/26/2016 17:51:06
8F:推 wei941019: 你應該改買紅茶拿鐵 做得出來就打臉了 11/26 17:50
9F:噓 HoneyHunter: 普 11/26 17:50
10F:噓 yamazaki2010: 完全沒特色的產品,居然也能流行? 11/26 17:50
11F:噓 shan2420EE: 小七抹茶屌打 幹嘛去人擠人 11/26 17:52
12F:→ memory1024: 完全不懂啊!有賣抹茶拿鐵的不是好幾家嗎 11/26 17:52
13F:推 words2012: 真的很扯 今天一堆人要買抹茶!!! 結果賣光!!! 11/26 17:55
14F:→ words2012: 我記得抹茶不是很難喝嗎 喝起來沙沙的東西 11/26 17:55
15F:→ words2012: 怎一堆人要買!? 11/26 17:55
16F:→ words2012: 聽縮中午賣光 到傍晚才再賣 11/26 17:56
17F:→ words2012: 整個下午好幾個人跑來問有沒有賣抹茶 11/26 17:57
19F:→ disp999: 06610938946770&id=1671073691 11/26 17:58
20F:→ disp999: 所以這是行銷嗎? 11/26 17:58
21F:推 Faoitohins: 為啥要搶一個到處都有賣的東西 11/26 18: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urine5566 (59.115.100.174), 11/26/2016 18:01:37
22F:→ beats0121: 想跟風跟不到討拍 11/26 18:16
23F:噓 sajio0330: 進貨量不是你說的算,不要自己沒買到就靠北店家很跩。 11/26 19:25
24F:推 atta1124: 以我知道的鮮奶量不是你是要多少就多少 11/26 20:25
25F:→ yunpig0802: 記得之前看過別人說抹茶是常駐商品 所以之後退燒應該 11/26 22:18
26F:→ yunpig0802: 就比較容易買吧 11/26 22:18
27F:→ tsd: 我今天買...是抹茶沒了 11/26 22:27
28F:→ tsd: 結果跑去隔壁水巷茶弄買...一樣買到 11/26 22:28
29F:噓 kenny501424: 你不知道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已經被客人靠北到爆了嗎 11/26 22:51
30F:→ kenny501424: 還在靠北說多下一點牛奶 如果可以用其它廠牌牛奶 也 11/26 22:51
31F:→ kenny501424: 不會讓你買不到啊 自以為是的消費者 11/26 22:51
32F:噓 sajio0330: 買不到就抱怨店家行銷 11/26 23:42
33F:→ sajio0330: 買到又嫌不怎麽樣,標準奧客無誤 11/26 23:42
34F:→ sajio0330: 不是不會多進一些牛奶,是不想為了跟風的你進更多的牛 11/26 23:47
35F:→ sajio0330: 奶,天知道你今天喝到了,之後還會不會再去買來拍照, 11/26 23:47
36F:→ sajio0330: 懂? 11/26 23:47
37F:→ zxc44560: 進貨牛奶廠商都有個最大值 想叫多少就多少唷 11/27 02:26
38F:→ ppptofff: 6點進,9點跟我說完售 T_T 11/27 02:34
39F:→ nissy: 現在鮮奶大缺貨 11/27 09:01
40F:噓 KANSANSIOU: 吃相難看xd 11/27 10:19
41F:噓 mirror0103: 不知道有沒有故意飢餓行銷啦 我只看到買不到又在哭的 11/27 10:27
42F:→ mirror0103: 人 11/27 10:27
43F:噓 lilyyuki: 那就不要買啊 好笑 去你家巷口買啊 愛買又愛嫌 沒人逼你 11/27 10:38
44F:→ lilyyuki: 吧 11/27 10:38
45F:推 curryhats: 巷口是哪間?鄉民都去買買看 11/27 11:58
46F:→ villagemen: 好多店員 11/27 13:19
47F:→ villagemen: 飲料店原版無誤 11/27 13:20
48F:推 AAcrossBB: 為什麼這麼想喝? 11/27 13:43
49F:推 Cindynini: 冬天缺奶是真的~ 11/27 15:37
50F:噓 Caishan: 乳牛冬天奶量少 多點常識好嗎 11/27 15:51
51F:推 kijio39: 夏天才是缺奶的季節吧... 11/27 16:17
52F:噓 knight000: 飢餓行銷+1 一次讓你買到了不就不稀奇忘記打卡幫他拐 11/27 18:31
53F:→ knight000: 下一個消費者交替 11/27 18:31
54F:→ that110: 今年冬天缺奶啦!氣候異常真的影響到了~ 11/27 22:10
55F:推 a199165: 可是我第一次晚上6點半買就買到了欸在一中太平路上 11/27 23:12
56F:→ a768789: 我買也等10分鐘而已沒有想像的那麼久誒本以為要等30分以 11/28 14:49
57F:→ a768789: 上結果...退燒了吧 11/28 14:49
58F:推 sjou1905: 水巷比50嵐好喝! 11/28 18:43
59F:推 Imcathy: 八卦版的文章有什麼好轉的 11/29 20:35
60F:推 cvspka02953: 放心 我還遇過剛開店就賣完的 11/30 01:07
61F:→ jetli022476: 老實說吧~回購率0 12/02 12:06
62F:噓 shacullen: 冬天奶量才多好嗎? 到底誰沒常識 12/02 13:03
63F:→ jesaer: 不怎樣一下子就退燒 12/08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