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ne5566 (漂亮56)
看板Drink
标题Fw: [问卦] 50岚在玩饥饿行销吗?
时间Sat Nov 26 18:01:37 2016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OELfnN_ ]
作者: purine5566 (漂亮56)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50岚在玩饥饿行销吗?
时间: Sat Nov 26 17:48:31 2016
如题
最近在南部很红的50岚抹茶拿铁,也已经在北部上市了
因为妹子可以拿来自拍所以很红
本肥下午2点时奉命出去买
连续两天杠龟,想说早一点买就买的到
结果店员竟然说,12点就卖完了!!!
原因是因为牛奶用完了
阿是不会多进一些牛奶吗???
连做生意最基本的进货量都不会估,还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
50岚为什麽要玩饥饿行销阿?
有没有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00.1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80153713.A.5FF.html
1F:→ abc522866: 哪间? 11/26 17:48
南部的三流饮料店
2F:→ starbucks16: 跟风 11/26 17:49
3F:→ ISAF: 就是不卖给滞北南部人 懂? 11/26 17:49
4F:嘘 axzs1111: 让肥宅饿死啊 11/26 17:49
5F:→ wangisiung: 肥宅才不会跟风,等1个月後就没什麽人买了 11/26 17:49
6F:嘘 CNseven: 我家巷口的抹茶拿铁好喝多了 11/26 17:49
这倒是真的
我家附近好几家有卖
7F:→ Lapodia: 滞北南部人快滚回去>< 11/26 17:50
※ 编辑: purine5566 (59.115.100.174), 11/26/2016 17:51:06
8F:推 wei941019: 你应该改买红茶拿铁 做得出来就打脸了 11/26 17:50
9F:嘘 HoneyHunter: 普 11/26 17:50
10F:嘘 yamazaki2010: 完全没特色的产品,居然也能流行? 11/26 17:50
11F:嘘 shan2420EE: 小七抹茶屌打 干嘛去人挤人 11/26 17:52
12F:→ memory1024: 完全不懂啊!有卖抹茶拿铁的不是好几家吗 11/26 17:52
13F:推 words2012: 真的很扯 今天一堆人要买抹茶!!! 结果卖光!!! 11/26 17:55
14F:→ words2012: 我记得抹茶不是很难喝吗 喝起来沙沙的东西 11/26 17:55
15F:→ words2012: 怎一堆人要买!? 11/26 17:55
16F:→ words2012: 听缩中午卖光 到傍晚才再卖 11/26 17:56
17F:→ words2012: 整个下午好几个人跑来问有没有卖抹茶 11/26 17:57
19F:→ disp999: 06610938946770&id=1671073691 11/26 17:58
20F:→ disp999: 所以这是行销吗? 11/26 17:58
21F:推 Faoitohins: 为啥要抢一个到处都有卖的东西 11/26 18:00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urine5566 (59.115.100.174), 11/26/2016 18:01:37
22F:→ beats0121: 想跟风跟不到讨拍 11/26 18:16
23F:嘘 sajio0330: 进货量不是你说的算,不要自己没买到就靠北店家很跩。 11/26 19:25
24F:推 atta1124: 以我知道的鲜奶量不是你是要多少就多少 11/26 20:25
25F:→ yunpig0802: 记得之前看过别人说抹茶是常驻商品 所以之後退烧应该 11/26 22:18
26F:→ yunpig0802: 就比较容易买吧 11/26 22:18
27F:→ tsd: 我今天买...是抹茶没了 11/26 22:27
28F:→ tsd: 结果跑去隔壁水巷茶弄买...一样买到 11/26 22:28
29F:嘘 kenny501424: 你不知道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已经被客人靠北到爆了吗 11/26 22:51
30F:→ kenny501424: 还在靠北说多下一点牛奶 如果可以用其它厂牌牛奶 也 11/26 22:51
31F:→ kenny501424: 不会让你买不到啊 自以为是的消费者 11/26 22:51
32F:嘘 sajio0330: 买不到就抱怨店家行销 11/26 23:42
33F:→ sajio0330: 买到又嫌不怎麽样,标准奥客无误 11/26 23:42
34F:→ sajio0330: 不是不会多进一些牛奶,是不想为了跟风的你进更多的牛 11/26 23:47
35F:→ sajio0330: 奶,天知道你今天喝到了,之後还会不会再去买来拍照, 11/26 23:47
36F:→ sajio0330: 懂? 11/26 23:47
37F:→ zxc44560: 进货牛奶厂商都有个最大值 想叫多少就多少唷 11/27 02:26
38F:→ ppptofff: 6点进,9点跟我说完售 T_T 11/27 02:34
39F:→ nissy: 现在鲜奶大缺货 11/27 09:01
40F:嘘 KANSANSIOU: 吃相难看xd 11/27 10:19
41F:嘘 mirror0103: 不知道有没有故意饥饿行销啦 我只看到买不到又在哭的 11/27 10:27
42F:→ mirror0103: 人 11/27 10:27
43F:嘘 lilyyuki: 那就不要买啊 好笑 去你家巷口买啊 爱买又爱嫌 没人逼你 11/27 10:38
44F:→ lilyyuki: 吧 11/27 10:38
45F:推 curryhats: 巷口是哪间?乡民都去买买看 11/27 11:58
46F:→ villagemen: 好多店员 11/27 13:19
47F:→ villagemen: 饮料店原版无误 11/27 13:20
48F:推 AAcrossBB: 为什麽这麽想喝? 11/27 13:43
49F:推 Cindynini: 冬天缺奶是真的~ 11/27 15:37
50F:嘘 Caishan: 乳牛冬天奶量少 多点常识好吗 11/27 15:51
51F:推 kijio39: 夏天才是缺奶的季节吧... 11/27 16:17
52F:嘘 knight000: 饥饿行销+1 一次让你买到了不就不稀奇忘记打卡帮他拐 11/27 18:31
53F:→ knight000: 下一个消费者交替 11/27 18:31
54F:→ that110: 今年冬天缺奶啦!气候异常真的影响到了~ 11/27 22:10
55F:推 a199165: 可是我第一次晚上6点半买就买到了欸在一中太平路上 11/27 23:12
56F:→ a768789: 我买也等10分钟而已没有想像的那麽久诶本以为要等30分以 11/28 14:49
57F:→ a768789: 上结果...退烧了吧 11/28 14:49
58F:推 sjou1905: 水巷比50岚好喝! 11/28 18:43
59F:推 Imcathy: 八卦版的文章有什麽好转的 11/29 20:35
60F:推 cvspka02953: 放心 我还遇过刚开店就卖完的 11/30 01:07
61F:→ jetli022476: 老实说吧~回购率0 12/02 12:06
62F:嘘 shacullen: 冬天奶量才多好吗? 到底谁没常识 12/02 13:03
63F:→ jesaer: 不怎样一下子就退烧 12/08 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