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ememoney (沒錢)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到便利商店你習慣拿什麼飲料??
時間Fri Nov 10 00:54:47 2006
如題~~
一般來說,你到便利商店,下意識都走到哪?
拿什麼樣子的飲料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3.179
1F:推 pen:純喫茶[綠茶] 茶裏王[台灣綠茶] 統一咖啡廣場[純乳添加] 11/10 00:59
2F:推 sunnydays:茶裏王白毫烏龍 優鮮沛蔓越莓 御茶園抹茶奶綠 11/10 01:03
3F:推 kuso0516:波蜜果菜汁 11/10 01:40
4F:推 z789789:養樂多! 11/10 07:24
5F:推 happybabby:麥香紅茶 11/10 08:54
6F:推 arlcurten:麥香紅茶 而且我只喝鋁箔包裝的 11/10 09:48
7F:→ ylnoeht:推樓上,我也是。 11/10 10:18
8F:推 ytyty: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無糖高纖豆漿,零脂肪鮮奶 11/10 11:40
9F:推 purplewinter:生活紅茶or綠茶 11/10 13:19
10F:推 aquine03:茶裏王台灣綠茶.白毫烏龍 御茶園忘了... 11/10 18:08
11F:推 walinagon:蘆筍汁和波蜜果菜汁 11/10 19:35
12F:推 BenLucy:優鮮沛蔓越莓 御茶園抹茶奶綠 蘆筍汁 11/10 20:55
13F:推 zcsea:香柚茶 11/11 00:57
14F:推 goddora:養樂多................. 11/11 00:58
15F:推 show430318:茶裏王白毫烏龍 11/11 03:19
16F:推 alan1816:純喫茶(紅茶) 11/11 04:28
17F:推 hroy:星八客的咖啡 11/11 11:53
18F:推 angelgrace:御茶園日式綠茶或黃金烏龍 11/11 12:20
19F:推 UWC:味丹青草茶 可是他漲價了 11/11 18:24
20F:推 deopo:養樂多+1~而且是牛奶口味XD 11/11 18:43
21F:→ sphboy:純喫紅茶 純喫綠茶 飲冰室奶茶 11/11 18:51
22F:推 kayaese:光泉冷泡茶.... 11/11 21:33
23F:推 yesyesno:光泉茉莉蜜茶 11/11 22:54
24F:推 muchwater:純喫茶.飲冰室奶綠.罐裝生活泡綠茶.茶裏王台灣綠 11/12 09:49
25F:推 eileenk:御茶園抹茶奶綠、福樂布丁牛奶、優鮮沛蔓越莓 11/12 11:25
26F:推 angange:泰山仙草蜜 牛奶多多 波蜜果菜汁 11/12 11:40
27F:推 lattino:飲冰室系列... 11/12 13:48
28F:推 JKuo:純喫茶(綠茶) (生烏龍茶) 11/12 14:48
29F:推 cacaomint:純喫茶 飲冰室 美妍社 麥香 11/12 16:31
30F:推 pye:蔓越莓汁 11/13 22:04
31F:推 exrocist:茶裏王白毫烏龍茶 11/14 08:12
32F:推 adrienne413:御茶園 冰釀綠茶 11/14 11:11
33F:推 sweetmimi:純喫茶(無糖綠) 11/14 17:52
34F:推 tomobaby:草莓多多 蜜茶 想不開時再買草莓奶茶(甜~) 11/14 18:09
35F:推 kaicheng:純喫茶-綠茶=.= 11/15 23:34
36F:推 nickmeteora:統一蜜豆奶 11/16 14:04
37F:推 yehtecheng:純喫茶生烏龍 11/27 17:11
38F:推 pumpkin534:我都依次買五瓶養樂多,拿一根吸管,一次插一瓶喝 11/28 02:36
39F:推 MOMO1208: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飲冰室 烏龍奶茶 02/20 21:54
40F:推 grenthill:御茶園日式綠茶,最近發現葡萄柚冰綠也不錯,可惜沒家家賣 06/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