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ememoney (没钱)
看板Drink
标题[讨论]到便利商店你习惯拿什麽饮料??
时间Fri Nov 10 00:54:47 2006
如题~~
一般来说,你到便利商店,下意识都走到哪?
拿什麽样子的饮料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53.179
1F:推 pen:纯吃茶[绿茶] 茶里王[台湾绿茶] 统一咖啡广场[纯乳添加] 11/10 00:59
2F:推 sunnydays:茶里王白毫乌龙 优鲜沛蔓越莓 御茶园抹茶奶绿 11/10 01:03
3F:推 kuso0516:波蜜果菜汁 11/10 01:40
4F:推 z789789:养乐多! 11/10 07:24
5F:推 happybabby:麦香红茶 11/10 08:54
6F:推 arlcurten:麦香红茶 而且我只喝铝箔包装的 11/10 09:48
7F:→ ylnoeht:推楼上,我也是。 11/10 10:18
8F:推 ytyty:茶里王日式无糖绿茶,无糖高纤豆浆,零脂肪鲜奶 11/10 11:40
9F:推 purplewinter:生活红茶or绿茶 11/10 13:19
10F:推 aquine03:茶里王台湾绿茶.白毫乌龙 御茶园忘了... 11/10 18:08
11F:推 walinagon:芦笋汁和波蜜果菜汁 11/10 19:35
12F:推 BenLucy:优鲜沛蔓越莓 御茶园抹茶奶绿 芦笋汁 11/10 20:55
13F:推 zcsea:香柚茶 11/11 00:57
14F:推 goddora:养乐多................. 11/11 00:58
15F:推 show430318:茶里王白毫乌龙 11/11 03:19
16F:推 alan1816:纯吃茶(红茶) 11/11 04:28
17F:推 hroy:星八客的咖啡 11/11 11:53
18F:推 angelgrace:御茶园日式绿茶或黄金乌龙 11/11 12:20
19F:推 UWC:味丹青草茶 可是他涨价了 11/11 18:24
20F:推 deopo:养乐多+1~而且是牛奶口味XD 11/11 18:43
21F:→ sphboy:纯吃红茶 纯吃绿茶 饮冰室奶茶 11/11 18:51
22F:推 kayaese:光泉冷泡茶.... 11/11 21:33
23F:推 yesyesno:光泉茉莉蜜茶 11/11 22:54
24F:推 muchwater:纯吃茶.饮冰室奶绿.罐装生活泡绿茶.茶里王台湾绿 11/12 09:49
25F:推 eileenk:御茶园抹茶奶绿、福乐布丁牛奶、优鲜沛蔓越莓 11/12 11:25
26F:推 angange:泰山仙草蜜 牛奶多多 波蜜果菜汁 11/12 11:40
27F:推 lattino:饮冰室系列... 11/12 13:48
28F:推 JKuo:纯吃茶(绿茶) (生乌龙茶) 11/12 14:48
29F:推 cacaomint:纯吃茶 饮冰室 美妍社 麦香 11/12 16:31
30F:推 pye:蔓越莓汁 11/13 22:04
31F:推 exrocist:茶里王白毫乌龙茶 11/14 08:12
32F:推 adrienne413:御茶园 冰酿绿茶 11/14 11:11
33F:推 sweetmimi:纯吃茶(无糖绿) 11/14 17:52
34F:推 tomobaby:草莓多多 蜜茶 想不开时再买草莓奶茶(甜~) 11/14 18:09
35F:推 kaicheng:纯吃茶-绿茶=.= 11/15 23:34
36F:推 nickmeteora:统一蜜豆奶 11/16 14:04
37F:推 yehtecheng:纯吃茶生乌龙 11/27 17:11
38F:推 pumpkin534:我都依次买五瓶养乐多,拿一根吸管,一次插一瓶喝 11/28 02:36
39F:推 MOMO1208:茶里王(日式无糖)绿茶 /饮冰室 乌龙奶茶 02/20 21:54
40F:推 grenthill:御茶园日式绿茶,最近发现葡萄柚冰绿也不错,可惜没家家卖 06/20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