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0701 ()
看板DragonNest
標題[問題] 競技場成就室無法開始遊戲
時間Sat Mar 17 14:52:43 2012
剛剛跟同公會的組隊進時空庭院
也是被卡在門口QAQ
我知道成就室會自動開始遊戲
但是如果在中途才進去就要自己手動開始
可是我今天中途進去之後
我案開始遊戲
就卡在房間的畫面了 = =
案離開也沒反應
說話沒人聽得到
系統自動踢人也踢不掉我= =....
請問有人遇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0.76
※ 編輯: andy0701 來自: 125.224.200.76 (03/17 15:15)
1F:推 jamee :當機啊..我以前也遇過. 03/17 16:16
2F:→ jamee :再等一會, 就會出現與伺服器連結錯誤的訊息. 03/17 16:17
3F:推 MAYDAYJJ :有 就是遇到你wwwww 03/17 17:25
4F:→ andy0701 :樓上拍謝啦QAQ 03/17 18:41
5F:→ andy0701 :@一樓:請問你知道該如何解決嗎?? 03/17 18:41
6F:→ andy0701 :我重開機了還是一樣,在想要不要重灌系統 03/17 18:42
7F:推 jamee :重開遊戲試看看. 03/17 19:31
8F:→ andy0701 :我都重開機了..怎麼會沒重開遊戲..... 03/17 22:25
9F:→ andy0701 :我還選順暢的分流,也無解 03/17 22:26
10F:推 jamee :嗯嗯..那你先試著自己去副本的地圖看看, 就四處走動 03/17 22:44
11F:→ jamee :切換地圖, 過一會應該就正常了. 03/17 22:45
12F:→ andy0701 :不行耶 只是要要按確定之後進入的門 我按完確定 03/18 00:57
13F:→ andy0701 :視窗消失之後就沒動作了= = 就一直卡在哪 03/18 00:58
14F:→ andy0701 :結果重裝遊戲就OK了@@ 03/1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