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0701 ()
看板DragonNest
标题[问题] 竞技场成就室无法开始游戏
时间Sat Mar 17 14:52:43 2012
刚刚跟同公会的组队进时空庭院
也是被卡在门口QAQ
我知道成就室会自动开始游戏
但是如果在中途才进去就要自己手动开始
可是我今天中途进去之後
我案开始游戏
就卡在房间的画面了 = =
案离开也没反应
说话没人听得到
系统自动踢人也踢不掉我= =....
请问有人遇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00.76
※ 编辑: andy0701 来自: 125.224.200.76 (03/17 15:15)
1F:推 jamee :当机啊..我以前也遇过. 03/17 16:16
2F:→ jamee :再等一会, 就会出现与伺服器连结错误的讯息. 03/17 16:17
3F:推 MAYDAYJJ :有 就是遇到你wwwww 03/17 17:25
4F:→ andy0701 :楼上拍谢啦QAQ 03/17 18:41
5F:→ andy0701 :@一楼:请问你知道该如何解决吗?? 03/17 18:41
6F:→ andy0701 :我重开机了还是一样,在想要不要重灌系统 03/17 18:42
7F:推 jamee :重开游戏试看看. 03/17 19:31
8F:→ andy0701 :我都重开机了..怎麽会没重开游戏..... 03/17 22:25
9F:→ andy0701 :我还选顺畅的分流,也无解 03/17 22:26
10F:推 jamee :嗯嗯..那你先试着自己去副本的地图看看, 就四处走动 03/17 22:44
11F:→ jamee :切换地图, 过一会应该就正常了. 03/17 22:45
12F:→ andy0701 :不行耶 只是要要按确定之後进入的门 我按完确定 03/18 00:57
13F:→ andy0701 :视窗消失之後就没动作了= = 就一直卡在哪 03/18 00:58
14F:→ andy0701 :结果重装游戏就OK了@@ 03/18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