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11 (阿槍)
看板DragonNest
標題[問題] 物/魔劍
時間Thu Mar 8 20:19:45 2012
小弟我的劍聖現在29等
由於一開始玩 什麼招都想點一點玩看看
目前是全修點法
想說該決定之後要走物劍還魔劍了(全修點上去應該不會強吧@@?)
但是對於兩者間的優劣實在難以抉擇
魔劍招範圍大 清怪好用 但是放招都頗久
物劍招連段高 動作快 機動性能強 但是打一大群小怪總覺得範圍不夠
所以思索了只是偏重一邊 另一邊還是點一些的點法
以45等為基準做出了以下兩種
劍鬥士
http://goo.gl/80zjC (還剩18點 可以把衝擊波點到10耶~)(?)
月光劍豪
http://goo.gl/YedlE (剩1點)
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這兩種點法可以怎麼改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5.219
1F:→ PK0857 :先45才煩惱就好 29還兩個禮拜左右 03/08 20:21
3F:→ lithin37 :弦月跟半月清怪為主 打單體王頂多放個弦月遠攻磨血 03/09 00:13
4F:→ lithin37 :目前單體輸出跟清場都滿爽的~ 03/09 00:13
5F:→ lithin37 :全修月光配點找版上 03/09 00:14
6F:→ lithin37 :我覺得劍聖這職業2轉考量可以以手感跟被需求性考量 03/09 00:15
7F:→ lithin37 :手感=你喜歡安全丟遠的還是黏死怪但要練走位 03/09 00:15
8F:→ lithin37 :被需求性是~月光找組很夯 (加上放遠攻不易死) 03/09 00:17
9F:推 tom40819 :全修才強啊 03/09 00:19
10F:→ lithin37 :全修超爽的 = =+ 一爽到就感覺以前堅持純物好憨XDD 03/09 00:20
11F:推 an138 :我是兩職都玩過 但是玩到了水月技能就回不去了... 03/09 00:48
12F:→ lithin37 :我水月玩不順說= =" 03/09 01:16
13F:→ NB11 :喔喔 感覺50等的話這樣點還不錯 03/10 02:13
14F:推 MonsterBorn :不錯阿不錯阿XD 03/11 22:32
15F:→ NB11 :話說 物劍把衝擊波點到10會不會很蠢阿XD? 03/12 01:37
16F:→ qoo1987 :我要打十~~個~~!! 03/13 00:12
17F:→ qoo1987 :阿靠 推錯篇 抱歉 03/1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