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11 (阿枪)
看板DragonNest
标题[问题] 物/魔剑
时间Thu Mar 8 20:19:45 2012
小弟我的剑圣现在29等
由於一开始玩 什麽招都想点一点玩看看
目前是全修点法
想说该决定之後要走物剑还魔剑了(全修点上去应该不会强吧@@?)
但是对於两者间的优劣实在难以抉择
魔剑招范围大 清怪好用 但是放招都颇久
物剑招连段高 动作快 机动性能强 但是打一大群小怪总觉得范围不够
所以思索了只是偏重一边 另一边还是点一些的点法
以45等为基准做出了以下两种
剑斗士
http://goo.gl/80zjC (还剩18点 可以把冲击波点到10耶~)(?)
月光剑豪
http://goo.gl/YedlE (剩1点)
请各位大大给点建议 这两种点法可以怎麽改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95.219
1F:→ PK0857 :先45才烦恼就好 29还两个礼拜左右 03/08 20:21
3F:→ lithin37 :弦月跟半月清怪为主 打单体王顶多放个弦月远攻磨血 03/09 00:13
4F:→ lithin37 :目前单体输出跟清场都满爽的~ 03/09 00:13
5F:→ lithin37 :全修月光配点找版上 03/09 00:14
6F:→ lithin37 :我觉得剑圣这职业2转考量可以以手感跟被需求性考量 03/09 00:15
7F:→ lithin37 :手感=你喜欢安全丢远的还是黏死怪但要练走位 03/09 00:15
8F:→ lithin37 :被需求性是~月光找组很夯 (加上放远攻不易死) 03/09 00:17
9F:推 tom40819 :全修才强啊 03/09 00:19
10F:→ lithin37 :全修超爽的 = =+ 一爽到就感觉以前坚持纯物好憨XDD 03/09 00:20
11F:推 an138 :我是两职都玩过 但是玩到了水月技能就回不去了... 03/09 00:48
12F:→ lithin37 :我水月玩不顺说= =" 03/09 01:16
13F:→ NB11 :喔喔 感觉50等的话这样点还不错 03/10 02:13
14F:推 MonsterBorn :不错阿不错阿XD 03/11 22:32
15F:→ NB11 :话说 物剑把冲击波点到10会不会很蠢阿XD? 03/12 01:37
16F:→ qoo1987 :我要打十~~个~~!! 03/13 00:12
17F:→ qoo1987 :阿靠 推错篇 抱歉 03/1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