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lam (歐斯蘭)
看板DragonNest
標題[問題] 為什麼物品欄一下就滿了
時間Fri Mar 2 23:04:55 2012
練到14級 實在練不下去了
遊戲是真的好玩
可是物品欄到10級後 就一直狂暴
有些東西又不敢丟
導致現在打副本 都為物品欄很頭痛
我實在也不想花錢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
一定要花台幣嗎
我不是不愛花錢玩遊戲
只是我認為既然玩免錢的 就不要花到錢
不然我寧願花錢買包月的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0.152
1F:噓 stkoso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03/02 23:06
2F:推 maze777 :不然就多創幾個角色當倉庫 不然就早點來搭上這次LV45 03/02 23:08
3F:→ maze777 :直達列車 還給你30包30倉庫 全套+10屎溼武防 03/02 23:09
4F:→ Oslam :我有登記了阿 有送倉庫喔??? 03/02 23:10
5F:→ maze777 :去商城禮物箱看看吧 在LV45角的身上才對 03/02 23:12
6F:→ Oslam :我前天才登記阿 現在可以拿了喔? 03/02 23:13
7F:推 catsummery :三月六號 03/02 23:16
8F:推 pcshwe :打到16等,商城禮物箱一共送道具倉庫各三排 03/02 23:17
9F:→ catsummery :前期的東西頂多留鑰匙吧 裝備穿+8以上小綠綠就夠了 03/02 23:17
10F:→ Oslam :剛剛查一下 3/6可以拿 那之後再玩好了 03/02 23:17
11F:→ Oslam :戰甲那些要留嗎? 03/02 23:18
12F:→ Oslam :我新手哪來+8裝穿 03/02 23:18
13F:推 blackteasart:綠裝衝到+8前不用寶石 03/02 23:21
14F:→ MAYDAYJJ :每個月花350 當作包月 我就這樣玩 03/02 23:25
15F:推 shockben :深有同感 前幾天玩到19級 我都告訴自己有捨才有得= = 03/02 23:35
16F:推 leo66666 :倉庫跟包包在F11 03/02 23:39
17F:→ kop5236 :該丟的垃圾就要丟 03/02 23:47
18F:推 coolmayday :可以找個公會 問問他們哪些東西可以丟給鐵匠杯杯 03/02 23:50
19F:推 crazysun :誠意點發問 大家比較會給解答 03/02 23:56
20F:→ quoll13 :40級前~應該只有鑰匙,衝裝和紋章的寶石要留,其他賣吧 03/03 00:35
21F:→ NullLife :我也覺得你不如去玩包月好了... 03/03 00:40
22F:→ NullLife :跟你說吧 找個公會加 要留不留問人 等級往上練 03/03 00:41
23F:→ NullLife :會送包包 但依然不多...如果堅持不花錢 那就忍耐吧! 03/03 00:41
24F:噓 damnc :現在創新角都送一堆包包倉庫了..... 03/03 00:52
25F:→ damnc :你要CB就在玩的老人情何以堪....=3= 03/03 00:52
26F:噓 D9722162 :根本欠噓 03/03 01:00
27F:推 ann263028 :如果你只是想打打副本 不花錢也沒啥關係 03/03 01:07
28F:→ ann263028 :但這遊戲重點是巢穴 滿等可以靠等級虐低等巢穴 03/03 01:07
29F:→ ann263028 :不花錢的話 裝備就很地雷了~ 又沒命可復活 更地雷... 03/03 01:08
30F:→ ann263028 :龍巢穴可能只能打練習的過癮吧 不然就是找親友代過了 03/03 01:09
31F:→ ann263028 :現在要不花錢在遊戲中賺錢感覺很難了 只能花時間 03/03 01:13
32F:→ ann263028 :例如花幾個小時狂刷鑰匙之類的...不知道一個禮拜能不 03/03 01:13
33F:→ ann263028 :能買套好屬綠時穿=.= 03/03 01:14
34F:推 s9006028 :沒用到的東西全丟了 03/03 01:17
35F:噓 icps : 03/03 01:51
36F:→ Evilshark :打錢工太多 所以龍點狂漲 現在時裝幾乎都賣龍點居多 03/03 07:21
37F:推 visionaryou :只能跟原PO說~ 不花錢玩 就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03/03 09:13
38F:→ visionaryou :不然那些花錢的 情何以堪~ 總是要分個高低差~ 03/03 09:13
39F:噓 punkdog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廢話這麼多 03/03 10:20
40F:→ punkdog :我沒花錢也是三四隻角色倉庫全開 加油好嗎 03/03 10:21
41F:噓 kianken :你就欠噓 03/03 11:52
42F:→ ann263028 :鑰匙也是能賣龍點啊...好不好賣我就不知道了 03/03 13:39
43F:→ shadowstrike:傻傻的,誰說月費制的不用另外花錢? 03/03 13:58
44F:→ shadowstrike:絕大多數遊戲都一個樣子,要強要方便就花錢 03/03 13:59
45F:→ shadowstrike:不花錢就花時間而已,玩法不同罷了 03/03 14:01
46F:噓 blbl1823 :為啥新手不能穿+8的裝? 03/03 15:46
47F:→ yzelly :到14級以前有什麼東西是值得留的嗎 03/03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