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Nest 板


LINE

練到14級 實在練不下去了 遊戲是真的好玩 可是物品欄到10級後 就一直狂暴 有些東西又不敢丟 導致現在打副本 都為物品欄很頭痛 我實在也不想花錢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 一定要花台幣嗎 我不是不愛花錢玩遊戲 只是我認為既然玩免錢的 就不要花到錢 不然我寧願花錢買包月的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0.152
1F:噓 stkoso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03/02 23:06
2F:推 maze777 :不然就多創幾個角色當倉庫 不然就早點來搭上這次LV45 03/02 23:08
3F:→ maze777 :直達列車 還給你30包30倉庫 全套+10屎溼武防 03/02 23:09
4F:→ Oslam :我有登記了阿 有送倉庫喔??? 03/02 23:10
5F:→ maze777 :去商城禮物箱看看吧 在LV45角的身上才對 03/02 23:12
6F:→ Oslam :我前天才登記阿 現在可以拿了喔? 03/02 23:13
7F:推 catsummery :三月六號 03/02 23:16
8F:推 pcshwe :打到16等,商城禮物箱一共送道具倉庫各三排 03/02 23:17
9F:→ catsummery :前期的東西頂多留鑰匙吧 裝備穿+8以上小綠綠就夠了 03/02 23:17
10F:→ Oslam :剛剛查一下 3/6可以拿 那之後再玩好了 03/02 23:17
11F:→ Oslam :戰甲那些要留嗎? 03/02 23:18
12F:→ Oslam :我新手哪來+8裝穿 03/02 23:18
13F:推 blackteasart:綠裝衝到+8前不用寶石 03/02 23:21
14F:→ MAYDAYJJ :每個月花350 當作包月 我就這樣玩 03/02 23:25
15F:推 shockben :深有同感 前幾天玩到19級 我都告訴自己有捨才有得= = 03/02 23:35
16F:推 leo66666 :倉庫跟包包在F11 03/02 23:39
17F:→ kop5236 :該丟的垃圾就要丟 03/02 23:47
18F:推 coolmayday :可以找個公會 問問他們哪些東西可以丟給鐵匠杯杯 03/02 23:50
19F:推 crazysun :誠意點發問 大家比較會給解答 03/02 23:56
20F:→ quoll13 :40級前~應該只有鑰匙,衝裝和紋章的寶石要留,其他賣吧 03/03 00:35
21F:→ NullLife :我也覺得你不如去玩包月好了... 03/03 00:40
22F:→ NullLife :跟你說吧 找個公會加 要留不留問人 等級往上練 03/03 00:41
23F:→ NullLife :會送包包 但依然不多...如果堅持不花錢 那就忍耐吧! 03/03 00:41
24F:噓 damnc :現在創新角都送一堆包包倉庫了..... 03/03 00:52
25F:→ damnc :你要CB就在玩的老人情何以堪....=3= 03/03 00:52
26F:噓 D9722162 :根本欠噓 03/03 01:00
27F:推 ann263028 :如果你只是想打打副本 不花錢也沒啥關係 03/03 01:07
28F:→ ann263028 :但這遊戲重點是巢穴 滿等可以靠等級虐低等巢穴 03/03 01:07
29F:→ ann263028 :不花錢的話 裝備就很地雷了~ 又沒命可復活 更地雷... 03/03 01:08
30F:→ ann263028 :龍巢穴可能只能打練習的過癮吧 不然就是找親友代過了 03/03 01:09
31F:→ ann263028 :現在要不花錢在遊戲中賺錢感覺很難了 只能花時間 03/03 01:13
32F:→ ann263028 :例如花幾個小時狂刷鑰匙之類的...不知道一個禮拜能不 03/03 01:13
33F:→ ann263028 :能買套好屬綠時穿=.= 03/03 01:14
34F:推 s9006028 :沒用到的東西全丟了 03/03 01:17
35F:噓 icps : 03/03 01:51
36F:→ Evilshark :打錢工太多 所以龍點狂漲 現在時裝幾乎都賣龍點居多 03/03 07:21
37F:推 visionaryou :只能跟原PO說~ 不花錢玩 就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03/03 09:13
38F:→ visionaryou :不然那些花錢的 情何以堪~ 總是要分個高低差~ 03/03 09:13
39F:噓 punkdog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廢話這麼多 03/03 10:20
40F:→ punkdog :我沒花錢也是三四隻角色倉庫全開 加油好嗎 03/03 10:21
41F:噓 kianken :你就欠噓 03/03 11:52
42F:→ ann263028 :鑰匙也是能賣龍點啊...好不好賣我就不知道了 03/03 13:39
43F:→ shadowstrike:傻傻的,誰說月費制的不用另外花錢? 03/03 13:58
44F:→ shadowstrike:絕大多數遊戲都一個樣子,要強要方便就花錢 03/03 13:59
45F:→ shadowstrike:不花錢就花時間而已,玩法不同罷了 03/03 14:01
46F:噓 blbl1823 :為啥新手不能穿+8的裝? 03/03 15:46
47F:→ yzelly :到14級以前有什麼東西是值得留的嗎 03/03 16: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