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Nest 板


LINE

练到14级 实在练不下去了 游戏是真的好玩 可是物品栏到10级後 就一直狂暴 有些东西又不敢丢 导致现在打副本 都为物品栏很头痛 我实在也不想花钱 难道没有别的方法 一定要花台币吗 我不是不爱花钱玩游戏 只是我认为既然玩免钱的 就不要花到钱 不然我宁愿花钱买包月的游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6.0.152
1F:嘘 stkoso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03/02 23:06
2F:推 maze777 :不然就多创几个角色当仓库 不然就早点来搭上这次LV45 03/02 23:08
3F:→ maze777 :直达列车 还给你30包30仓库 全套+10屎湿武防 03/02 23:09
4F:→ Oslam :我有登记了阿 有送仓库喔??? 03/02 23:10
5F:→ maze777 :去商城礼物箱看看吧 在LV45角的身上才对 03/02 23:12
6F:→ Oslam :我前天才登记阿 现在可以拿了喔? 03/02 23:13
7F:推 catsummery :三月六号 03/02 23:16
8F:推 pcshwe :打到16等,商城礼物箱一共送道具仓库各三排 03/02 23:17
9F:→ catsummery :前期的东西顶多留钥匙吧 装备穿+8以上小绿绿就够了 03/02 23:17
10F:→ Oslam :刚刚查一下 3/6可以拿 那之後再玩好了 03/02 23:17
11F:→ Oslam :战甲那些要留吗? 03/02 23:18
12F:→ Oslam :我新手哪来+8装穿 03/02 23:18
13F:推 blackteasart:绿装冲到+8前不用宝石 03/02 23:21
14F:→ MAYDAYJJ :每个月花350 当作包月 我就这样玩 03/02 23:25
15F:推 shockben :深有同感 前几天玩到19级 我都告诉自己有舍才有得= = 03/02 23:35
16F:推 leo66666 :仓库跟包包在F11 03/02 23:39
17F:→ kop5236 :该丢的垃圾就要丢 03/02 23:47
18F:推 coolmayday :可以找个公会 问问他们哪些东西可以丢给铁匠杯杯 03/02 23:50
19F:推 crazysun :诚意点发问 大家比较会给解答 03/02 23:56
20F:→ quoll13 :40级前~应该只有钥匙,冲装和纹章的宝石要留,其他卖吧 03/03 00:35
21F:→ NullLife :我也觉得你不如去玩包月好了... 03/03 00:40
22F:→ NullLife :跟你说吧 找个公会加 要留不留问人 等级往上练 03/03 00:41
23F:→ NullLife :会送包包 但依然不多...如果坚持不花钱 那就忍耐吧! 03/03 00:41
24F:嘘 damnc :现在创新角都送一堆包包仓库了..... 03/03 00:52
25F:→ damnc :你要CB就在玩的老人情何以堪....=3= 03/03 00:52
26F:嘘 D9722162 :根本欠嘘 03/03 01:00
27F:推 ann263028 :如果你只是想打打副本 不花钱也没啥关系 03/03 01:07
28F:→ ann263028 :但这游戏重点是巢穴 满等可以靠等级虐低等巢穴 03/03 01:07
29F:→ ann263028 :不花钱的话 装备就很地雷了~ 又没命可复活 更地雷... 03/03 01:08
30F:→ ann263028 :龙巢穴可能只能打练习的过瘾吧 不然就是找亲友代过了 03/03 01:09
31F:→ ann263028 :现在要不花钱在游戏中赚钱感觉很难了 只能花时间 03/03 01:13
32F:→ ann263028 :例如花几个小时狂刷钥匙之类的...不知道一个礼拜能不 03/03 01:13
33F:→ ann263028 :能买套好属绿时穿=.= 03/03 01:14
34F:推 s9006028 :没用到的东西全丢了 03/03 01:17
35F:嘘 icps : 03/03 01:51
36F:→ Evilshark :打钱工太多 所以龙点狂涨 现在时装几乎都卖龙点居多 03/03 07:21
37F:推 visionaryou :只能跟原PO说~ 不花钱玩 就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03/03 09:13
38F:→ visionaryou :不然那些花钱的 情何以堪~ 总是要分个高低差~ 03/03 09:13
39F:嘘 punkdog :那你就去玩包月的阿 废话这麽多 03/03 10:20
40F:→ punkdog :我没花钱也是三四只角色仓库全开 加油好吗 03/03 10:21
41F:嘘 kianken :你就欠嘘 03/03 11:52
42F:→ ann263028 :钥匙也是能卖龙点啊...好不好卖我就不知道了 03/03 13:39
43F:→ shadowstrike:傻傻的,谁说月费制的不用另外花钱? 03/03 13:58
44F:→ shadowstrike:绝大多数游戏都一个样子,要强要方便就花钱 03/03 13:59
45F:→ shadowstrike:不花钱就花时间而已,玩法不同罢了 03/03 14:01
46F:嘘 blbl1823 :为啥新手不能穿+8的装? 03/03 15:46
47F:→ yzelly :到14级以前有什麽东西是值得留的吗 03/03 16: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