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summery (Requiescat in pace)
看板DragonNest
標題[閒聊] 煉金時代~
時間Fri Feb 17 21:42:27 2012
http://tw.beanfun.com/DN/
入口換掉囉~
然後一轉叫做鍊金術師 二轉叫鍊魔使跟鍊癒使
史萊姆叫做兔耳精靈XD
http://tw.beanfun.com/DN/www/event/20120221_event/a1.html
這圖還蠻不錯 =w=
BTW要買情人節(新年)套裝的要記得出手囉~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annchang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
1F:→ catsummery :最後就是競技場有車輪混戰新模式 02/17 21:43
2F:推 blackteasart:台灣翻譯果然很爛= = 02/17 22:12
3F:推 zerof :樓上+1 我正想說那個技能名稱........ 02/17 22:14
4F:→ zerof :鍊金聖光術................... 02/17 22:15
5F:推 blackteasart:兔耳精靈..................... 02/17 22:16
6F:→ blackteasart:冰柱展現..................... 真的很難聽= = 02/17 22:17
7F:→ zerof :看完技能名稱興趣-50% 02/17 22:21
8F:推 Aold :看完我硬了-/////- 拳頭硬了!! 02/17 22:37
9F:推 crazysun :火屬技能好少 這樣我的火屬褲怎麼賣 = =" 02/17 22:45
10F:推 iRAVE :滾球獸 02/17 22:46
11F:推 blackteasart:火屬技能記得主要有兩招 其中一個是47EX技吧 02/17 22:50
12F:→ BornFish :所以煉金是硬版的元素嗎.. 02/18 00:48
13F:推 Elingen :元素一點都不軟喔...(默 02/18 00:50
14F:推 BornFish :也是啦...自從多了冰蛋殼跟元素光環... 02/18 00:57
15F:→ blackteasart:是冰火盾改的關係吧 但殼和元素光環哪裡硬了... 02/18 01:09
16F:→ blackteasart: 蛋 02/18 01:10
17F:推 redlizard :有笑有推~不過說實在蛋殼+冰盾滿硬的~ 02/18 01:11
19F:→ ilovewr :明明就是滾球獸 02/20 10:16
20F:推 AKSN74 :這翻譯.....該慶幸機甲召喚師的翻譯不是最糟的 02/2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