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summery (Requiescat in pace)
看板DragonNest
标题[闲聊] 炼金时代~
时间Fri Feb 17 21:42:27 2012
http://tw.beanfun.com/DN/
入口换掉罗~
然後一转叫做链金术师 二转叫链魔使跟链癒使
史莱姆叫做兔耳精灵XD
http://tw.beanfun.com/DN/www/event/20120221_event/a1.html
这图还蛮不错 =w=
BTW要买情人节(新年)套装的要记得出手罗~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annchang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7
1F:→ catsummery :最後就是竞技场有车轮混战新模式 02/17 21:43
2F:推 blackteasart:台湾翻译果然很烂= = 02/17 22:12
3F:推 zerof :楼上+1 我正想说那个技能名称........ 02/17 22:14
4F:→ zerof :链金圣光术................... 02/17 22:15
5F:推 blackteasart:兔耳精灵..................... 02/17 22:16
6F:→ blackteasart:冰柱展现..................... 真的很难听= = 02/17 22:17
7F:→ zerof :看完技能名称兴趣-50% 02/17 22:21
8F:推 Aold :看完我硬了-/////- 拳头硬了!! 02/17 22:37
9F:推 crazysun :火属技能好少 这样我的火属裤怎麽卖 = =" 02/17 22:45
10F:推 iRAVE :滚球兽 02/17 22:46
11F:推 blackteasart:火属技能记得主要有两招 其中一个是47EX技吧 02/17 22:50
12F:→ BornFish :所以炼金是硬版的元素吗.. 02/18 00:48
13F:推 Elingen :元素一点都不软喔...(默 02/18 00:50
14F:推 BornFish :也是啦...自从多了冰蛋壳跟元素光环... 02/18 00:57
15F:→ blackteasart:是冰火盾改的关系吧 但壳和元素光环哪里硬了... 02/18 01:09
16F:→ blackteasart: 蛋 02/18 01:10
17F:推 redlizard :有笑有推~不过说实在蛋壳+冰盾满硬的~ 02/18 01:11
19F:→ ilovewr :明明就是滚球兽 02/20 10:16
20F:推 AKSN74 :这翻译.....该庆幸机甲召唤师的翻译不是最糟的 02/2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