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nken (楓痕無羽)
看板DragonNest
標題[無用] 為什麼3R 克拉凱斯放完詛咒會睡著
時間Fri Dec 30 21:48:53 2011
因為 2R的BOSS 叫做 莫勒昆 (謀咧睏)
所以 3R 白目 要睡久一點 (被毆
不要打我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9.29
1F:推 coolmayday :我承認嘴角有點抽動... 12/30 21:52
2F:推 kenq5566 :看韓服拓荒那boss血掉的跟飛的一樣 還以為很簡單 12/31 00:58
3F:→ kenq5566 :自己打才知道原來這麼硬= = 站位也是難到吐血 12/31 00:58
4F:→ kc :........念在你是一代宗師..... 12/31 02:06
5F:推 iin723 :韓國如果BOSS血沒少很多 就是每個團員攻擊都2W起跳 12/3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