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anken (枫痕无羽)
看板DragonNest
标题[无用] 为什麽3R 克拉凯斯放完诅咒会睡着
时间Fri Dec 30 21:48:53 2011
因为 2R的BOSS 叫做 莫勒昆 (谋咧困)
所以 3R 白目 要睡久一点 (被殴
不要打我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59.29
1F:推 coolmayday :我承认嘴角有点抽动... 12/30 21:52
2F:推 kenq5566 :看韩服拓荒那boss血掉的跟飞的一样 还以为很简单 12/31 00:58
3F:→ kenq5566 :自己打才知道原来这麽硬= = 站位也是难到吐血 12/31 00:58
4F:→ kc :........念在你是一代宗师..... 12/31 02:06
5F:推 iin723 :韩国如果BOSS血没少很多 就是每个团员攻击都2W起跳 12/3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