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628 (囧ing)
看板DragonNest
標題[閒聊] 以後的走向...
時間Sat Dec 24 01:59:07 2011
常看本版還有巴哈
大家討論改版的話題不外乎是技能下上修
不然就是誰誰誰該改強誰誰誰該改弱
再不然就是某技能是個悲劇...
最近有想到一個不知道可不可行的方案
就是"合體技"
比方說祭師的"電光箭"和物箭神的"聚能EX"同時施放
可以讓聚能箭射出附帶電擊效果...諸類的
當然我舉的例子不是很好
像影武和天行我就有很多合體技的畫面
(一個人踢臉一個人踢身體XDDD)
這樣也許會增加更多可玩性
未來也許可以發展出3人,4人合體技
只是不知道電腦配備吃不吃得下去就是了
純粹閒聊~
大家可以天馬行空想看看
搞不好總公司有人在這裡潛水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179
1F:推 Lavchi :總公司不是在韓國...|| 12/24 02:00
※ 編輯: chen628 來自: 219.70.19.179 (12/24 02:01)
2F:→ imperfectJJT:1.這是韓國開發的 2.Code 如果這樣寫應該會更 Lag 12/24 02:01
3F:→ chen628 :是阿!總是會有工讀生會注意各國的評論吧XD 12/24 02:02
4F:→ chen628 :所以以後60,70,80級開下去就別研發新招了 12/24 02:03
5F:→ chen628 :技能欄都不夠用了@@~ 12/24 02:03
6F:推 Lavchi :開放五轉140 12/24 02:04
7F:推 tnwiston :120等3轉135等4轉150等5轉 最高170等 12/24 04:54
8F:推 blackteasart:未來可能全部都是EX技的天下... 12/24 09:13
9F:→ freakclaw :AooA 合體技! 12/24 11:26
10F:推 crazysun :不可能 這是網路遊戲不是家用主機 不可能要玩家都RC 12/24 11:27
11F:→ PK0857 :這樣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見面三秒就合體 =_= 12/24 11:40
12F:推 redlizard :恩 請問天行是什麼 12/24 17:14
13F:→ Slas :開了ST的風行? XD 12/24 17:22
14F:推 redlizard :囧 那應該叫瘋行(拖走) 12/24 17:59
15F:推 putout :到時候快捷技能蘭都擋住視窗了XD(變成要自己記 12/26 09:51
16F:→ putout : 然後按隱藏所有視窗這樣) 12/2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