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628 (囧ing)
看板DragonNest
标题[闲聊] 以後的走向...
时间Sat Dec 24 01:59:07 2011
常看本版还有巴哈
大家讨论改版的话题不外乎是技能下上修
不然就是谁谁谁该改强谁谁谁该改弱
再不然就是某技能是个悲剧...
最近有想到一个不知道可不可行的方案
就是"合体技"
比方说祭师的"电光箭"和物箭神的"聚能EX"同时施放
可以让聚能箭射出附带电击效果...诸类的
当然我举的例子不是很好
像影武和天行我就有很多合体技的画面
(一个人踢脸一个人踢身体XDDD)
这样也许会增加更多可玩性
未来也许可以发展出3人,4人合体技
只是不知道电脑配备吃不吃得下去就是了
纯粹闲聊~
大家可以天马行空想看看
搞不好总公司有人在这里潜水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179
1F:推 Lavchi :总公司不是在韩国...|| 12/24 02:00
※ 编辑: chen628 来自: 219.70.19.179 (12/24 02:01)
2F:→ imperfectJJT:1.这是韩国开发的 2.Code 如果这样写应该会更 Lag 12/24 02:01
3F:→ chen628 :是阿!总是会有工读生会注意各国的评论吧XD 12/24 02:02
4F:→ chen628 :所以以後60,70,80级开下去就别研发新招了 12/24 02:03
5F:→ chen628 :技能栏都不够用了@@~ 12/24 02:03
6F:推 Lavchi :开放五转140 12/24 02:04
7F:推 tnwiston :120等3转135等4转150等5转 最高170等 12/24 04:54
8F:推 blackteasart:未来可能全部都是EX技的天下... 12/24 09:13
9F:→ freakclaw :AooA 合体技! 12/24 11:26
10F:推 crazysun :不可能 这是网路游戏不是家用主机 不可能要玩家都RC 12/24 11:27
11F:→ PK0857 :这样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见面三秒就合体 =_= 12/24 11:40
12F:推 redlizard :恩 请问天行是什麽 12/24 17:14
13F:→ Slas :开了ST的风行? XD 12/24 17:22
14F:推 redlizard :囧 那应该叫疯行(拖走) 12/24 17:59
15F:推 putout :到时候快捷技能兰都挡住视窗了XD(变成要自己记 12/26 09:51
16F:→ putout : 然後按隐藏所有视窗这样) 12/26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