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great (交大小喇叭)
看板DragonNest
標題Re: [閒聊] 我的宿命在哪裡?(如何組海龍野團)
時間Fri Dec 16 05:29:48 2011
※ 引述《chen628 (囧ing)》之銘言:
: 最近把50的裝搞得差不多了
: 就開始跟野團推海龍
: 我事先都做足功課
: 光是攻略影片都不知道看幾次了
: 然而近去以後不是死在3r
: 有人來不及上台就是找不到家全滅
: 就是蜥蜴三兄弟全場混亂滅團
: 最遠打到樹人
: 連龍兄的臉都還沒見著
: 難過跟野團就是沒辦法推倒的宿命嗎?
: 我看還是乖乖找個公會好了
認真海龍野團
條件一:成員都要有活著過3R的通關經驗 沒有的就不組
只要有一人沒有3R通關經驗的團90%都是地雷團
條件二:至少有一名成員有通關經驗 來進行指揮 最好全員都有RC或skype可聽指令
通過條件一的篩選 則至少成員多有打到4/5/6R的經驗
只是因為很少打到後面的關卡而不熟悉 因此需要有人指導
條件三:全員都有5000攻以上
有些麻煩的部分可以用暴力法硬解通關
條件四:坦祭傭三者齊備 缺一不可
沒有傭兵的話 有劍聖的亢奮還可以加減用 但安全性會大幅降低
坦跟祭司就更不用說了
沒坦的話最多只能打完5R
沒祭司的話 前面1R坦發生意外 沒奇蹟就等滅團吧
昨晚組了一團海龍怨念團
第一次合作就打到海龍第三階段
可惜主坦沒票了只好解散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2.8
1F:→ iin723 :沒過3R不組 新手都回家看影片自慰就好了 12/16 15:54
2F:推 kianken :只要一名會玩的牧師 +一個會玩的任職就沒問題 12/16 16:54
3F:噓 proskyboy :看完第二行就直接判定這篇=廢文了 12/16 17:51
4F:推 sten01 :這篇是以認真想過的野團而言吧 12/16 17:57
5F:→ sten01 :沒經驗的話可以先開觀光團學經驗吧 12/16 17:57
6F:→ sten01 :不然沒打過的進認真團真的會害到人 12/16 17:57
7F:推 proskyboy :好像有點激動,補推..因為第二句打死太多有心的新手了 12/16 18:01
8F:→ proskyboy :11月回鍋龍谷到現在,順利50等..光是為了打海龍 12/16 18:02
9F:→ proskyboy :影片我就看了5次左右,來了解流程.. 12/16 18:03
10F:→ proskyboy :我一開始也沒過3R經驗阿 打10幾次野團最高也才到6R 12/16 18:04
11F:→ proskyboy :3R滅團就快10次了..可是沒一次是我搞得阿 12/16 18:04
12F:→ tnwiston :想當年我3r也害死大家2次過=__= 12/16 18:14
13F:→ superfly1 :神聖格黨:不知道多少玩家殺過了~~~~ 12/16 18:22
14F:→ superfly1 : 被我 12/16 18:23
15F:推 amateratha :認真要過跟觀光的差別有很難懂嗎? 12/16 18:30
16F:推 proskyboy :認真跟觀光這種口頭說的東西你信嗎? 12/16 18:36
17F:→ proskyboy :吳敦義講的話你會信嗎? 12/16 18:37
18F:→ proskyboy :誰都想認真過,阿就是過不了阿 12/16 18:37
19F:推 wangmytsai :幹嘛偷渡政治... 看了就煩 12/16 18:57
20F:→ amateratha :文章都打認真要過了,那當然人員要有要求不是嗎? 12/16 23:30
21F:推 scvscott :我不認為3R一定要過 但是一定要有認知 12/17 14:07
22F:→ scvscott :3R完全是看一個團隊紀律性的問題 12/17 14:08
23F:→ scvscott :不管新手老手 紀律性不好 3R都很容易犯錯 12/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