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great (交大小喇叭)
看板DragonNest
标题Re: [闲聊] 我的宿命在哪里?(如何组海龙野团)
时间Fri Dec 16 05:29:48 2011
※ 引述《chen628 (囧ing)》之铭言:
: 最近把50的装搞得差不多了
: 就开始跟野团推海龙
: 我事先都做足功课
: 光是攻略影片都不知道看几次了
: 然而近去以後不是死在3r
: 有人来不及上台就是找不到家全灭
: 就是蜥蜴三兄弟全场混乱灭团
: 最远打到树人
: 连龙兄的脸都还没见着
: 难过跟野团就是没办法推倒的宿命吗?
: 我看还是乖乖找个公会好了
认真海龙野团
条件一:成员都要有活着过3R的通关经验 没有的就不组
只要有一人没有3R通关经验的团90%都是地雷团
条件二:至少有一名成员有通关经验 来进行指挥 最好全员都有RC或skype可听指令
通过条件一的筛选 则至少成员多有打到4/5/6R的经验
只是因为很少打到後面的关卡而不熟悉 因此需要有人指导
条件三:全员都有5000攻以上
有些麻烦的部分可以用暴力法硬解通关
条件四:坦祭佣三者齐备 缺一不可
没有佣兵的话 有剑圣的亢奋还可以加减用 但安全性会大幅降低
坦跟祭司就更不用说了
没坦的话最多只能打完5R
没祭司的话 前面1R坦发生意外 没奇蹟就等灭团吧
昨晚组了一团海龙怨念团
第一次合作就打到海龙第三阶段
可惜主坦没票了只好解散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72.8
1F:→ iin723 :没过3R不组 新手都回家看影片自慰就好了 12/16 15:54
2F:推 kianken :只要一名会玩的牧师 +一个会玩的任职就没问题 12/16 16:54
3F:嘘 proskyboy :看完第二行就直接判定这篇=废文了 12/16 17:51
4F:推 sten01 :这篇是以认真想过的野团而言吧 12/16 17:57
5F:→ sten01 :没经验的话可以先开观光团学经验吧 12/16 17:57
6F:→ sten01 :不然没打过的进认真团真的会害到人 12/16 17:57
7F:推 proskyboy :好像有点激动,补推..因为第二句打死太多有心的新手了 12/16 18:01
8F:→ proskyboy :11月回锅龙谷到现在,顺利50等..光是为了打海龙 12/16 18:02
9F:→ proskyboy :影片我就看了5次左右,来了解流程.. 12/16 18:03
10F:→ proskyboy :我一开始也没过3R经验阿 打10几次野团最高也才到6R 12/16 18:04
11F:→ proskyboy :3R灭团就快10次了..可是没一次是我搞得阿 12/16 18:04
12F:→ tnwiston :想当年我3r也害死大家2次过=__= 12/16 18:14
13F:→ superfly1 :神圣格党:不知道多少玩家杀过了~~~~ 12/16 18:22
14F:→ superfly1 : 被我 12/16 18:23
15F:推 amateratha :认真要过跟观光的差别有很难懂吗? 12/16 18:30
16F:推 proskyboy :认真跟观光这种口头说的东西你信吗? 12/16 18:36
17F:→ proskyboy :吴敦义讲的话你会信吗? 12/16 18:37
18F:→ proskyboy :谁都想认真过,阿就是过不了阿 12/16 18:37
19F:推 wangmytsai :干嘛偷渡政治... 看了就烦 12/16 18:57
20F:→ amateratha :文章都打认真要过了,那当然人员要有要求不是吗? 12/16 23:30
21F:推 scvscott :我不认为3R一定要过 但是一定要有认知 12/17 14:07
22F:→ scvscott :3R完全是看一个团队纪律性的问题 12/17 14:08
23F:→ scvscott :不管新手老手 纪律性不好 3R都很容易犯错 12/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