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t (讀冊人...)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後勁好強................
時間Mon Jul 23 11:55:04 2007
昨天正式下來新竹進行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
女朋友留在台北,台北-新竹這距離對各位來說真是短的可笑
原本也是說說笑笑的搬家整理東西 也想說新竹距離台北這麼近 要見面很簡單阿
沒想到 搬完家 女友離開新竹回去台北
ㄧ個人望著空蕩蕩雜亂的房間 整個思緒都上來了
今天進入新的實驗室
吃早餐的時候想到以前是兩個人ㄧ起吃,早上打報告時候就想到以前是在圖書館一起打
唉.............
人的胃口是會被養大的
想到以前第一年認識的時候也是新竹-台北,那時候就覺得還好
但是過了兩年同在一間學校的日子,一起吃飯,每天見面
重新再回到新竹-台北的距離
就覺得好遠..好遠...日子很難熬...
後勁真的好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80
1F:推 evanzxcv:這是正常現象,時間久一點就會習慣囉^^ 07/23 11:56
2F:→ vivianshe:別忘記思念要讓對方知道,保持連絡與溝通 甜蜜不斷線:) 07/2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