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st (读册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後劲好强................
时间Mon Jul 23 11:55:04 2007
昨天正式下来新竹进行人生另一个新的阶段......
女朋友留在台北,台北-新竹这距离对各位来说真是短的可笑
原本也是说说笑笑的搬家整理东西 也想说新竹距离台北这麽近 要见面很简单阿
没想到 搬完家 女友离开新竹回去台北
ㄧ个人望着空荡荡杂乱的房间 整个思绪都上来了
今天进入新的实验室
吃早餐的时候想到以前是两个人ㄧ起吃,早上打报告时候就想到以前是在图书馆一起打
唉.............
人的胃口是会被养大的
想到以前第一年认识的时候也是新竹-台北,那时候就觉得还好
但是过了两年同在一间学校的日子,一起吃饭,每天见面
重新再回到新竹-台北的距离
就觉得好远..好远...日子很难熬...
後劲真的好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23.180
1F:推 evanzxcv:这是正常现象,时间久一点就会习惯罗^^ 07/23 11:56
2F:→ vivianshe:别忘记思念要让对方知道,保持连络与沟通 甜蜜不断线:) 07/2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