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cato (阿呆)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準備加入遠距陣營
時間Thu Jul 19 16:58:52 2007
再過2個禮拜8月就到了,哈尼也準備要到台北去念書
高雄<--->台北 遠嗎?
跟版上很多人比起來我算很近吧!
不過我們交往也還沒有滿一個月(再9天)
就這樣我們要分開了>"<好捨不得喔!
現在我們的家住的狠近,要見面很容易
可是之後,可能一個月只有一次見面(也許更少),日子也只有幾天
我知道心如果在一起,距離不會是問題
只是~
因為曾經已經有過一段遠距的愛情,最後是被劈腿收場
所以我會擔心會害怕
一直在做心理建設,可是卻怎樣都沒辦法安心
哈尼也很努力要讓我相信跟放心,
可是我總會說出讓他打擊信心的話,
怎麼辦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1.211
1F:推 freedom76912:就好好的相信他 而且別說打擊他信心的話 07/19 17:02
2F:→ ggiirrllkk:從改變你自己開始做起啊 07/2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