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cato (阿呆)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准备加入远距阵营
时间Thu Jul 19 16:58:52 2007
再过2个礼拜8月就到了,哈尼也准备要到台北去念书
高雄<--->台北 远吗?
跟版上很多人比起来我算很近吧!
不过我们交往也还没有满一个月(再9天)
就这样我们要分开了>"<好舍不得喔!
现在我们的家住的狠近,要见面很容易
可是之後,可能一个月只有一次见面(也许更少),日子也只有几天
我知道心如果在一起,距离不会是问题
只是~
因为曾经已经有过一段远距的爱情,最後是被劈腿收场
所以我会担心会害怕
一直在做心理建设,可是却怎样都没办法安心
哈尼也很努力要让我相信跟放心,
可是我总会说出让他打击信心的话,
怎麽办才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1.211
1F:推 freedom76912:就好好的相信他 而且别说打击他信心的话 07/19 17:02
2F:→ ggiirrllkk:从改变你自己开始做起啊 07/20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