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111400 (就是孤寂)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吵架
時間Wed Jul 18 20:43:08 2007
很少吵架的我們
今天吵架了
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的我
總是先低頭的那個
可是
你卻連低頭的機會都不給我
手機關機 SKYPE MSN不上
當兩個人的距離那麼遠
你怎麼還能做出讓我不能找你的事
是我錯嗎
我除了無力 還是無力
有的是徹底的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4.61
1F:推 babbitt1007:拍拍!! 會過去的^^ 07/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