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111400 (就是孤寂)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吵架
时间Wed Jul 18 20:43:08 2007
很少吵架的我们
今天吵架了
脾气来的快去的快的我
总是先低头的那个
可是
你却连低头的机会都不给我
手机关机 SKYPE MSN不上
当两个人的距离那麽远
你怎麽还能做出让我不能找你的事
是我错吗
我除了无力 还是无力
有的是彻底的难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4.61
1F:推 babbitt1007:拍拍!! 会过去的^^ 07/18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