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nce (芙子丹)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心煩就躲.這樣還會幸福嗎?
時間Wed Jul 18 18:23:45 2007
我認為你還要再觀察下去
千萬不要以這一個點把他擴大成婚姻的問題
因為說不定他市抱著體諒你的心態
就怕在心煩意亂的時候對你說錯話
那這樣啟不是造成更大的傷害嗎
不過你會這樣敏感是正確的
那是一準突如其來的不安全感
你可以讓這個距離做個更有加溫的味道
如果他想一個人靜靜那就讓他這麼做吧
你也可以好好思考市否你也可以為自己做點什麼
別太過全心全意把重心放在他的焦慮
這樣會放大很多缺點
這樣殺傷力很大!
但如果太久都這樣你就要跟他更進一步的溝通了
加油!
--
http://www.wretch.cc/blog/reading19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9
1F:推 carolanges:謝謝..現在我也只能等.老實說他這樣也不是第一次 07/18 19:18
2F:→ carolanges:他不認為這樣不對.也不願意跟我溝通. 07/18 19:19
3F:→ carolanges:請問有比較好的溝通方式嗎? 07/1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