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ance (芙子丹)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心烦就躲.这样还会幸福吗?
时间Wed Jul 18 18:23:45 2007
我认为你还要再观察下去
千万不要以这一个点把他扩大成婚姻的问题
因为说不定他市抱着体谅你的心态
就怕在心烦意乱的时候对你说错话
那这样启不是造成更大的伤害吗
不过你会这样敏感是正确的
那是一准突如其来的不安全感
你可以让这个距离做个更有加温的味道
如果他想一个人静静那就让他这麽做吧
你也可以好好思考市否你也可以为自己做点什麽
别太过全心全意把重心放在他的焦虑
这样会放大很多缺点
这样杀伤力很大!
但如果太久都这样你就要跟他更进一步的沟通了
加油!
--
http://www.wretch.cc/blog/reading198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7.19
1F:推 carolanges:谢谢..现在我也只能等.老实说他这样也不是第一次 07/18 19:18
2F:→ carolanges:他不认为这样不对.也不愿意跟我沟通. 07/18 19:19
3F:→ carolanges:请问有比较好的沟通方式吗? 07/1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