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anges (你現在沒有我也沒差)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心煩就躲.這樣還會幸福嗎?
時間Wed Jul 18 05:21:28 2007
我跟他也是遠距離,已經三年多.
其實距離不遠.但是心越來越遠.
遠距離該承受的孤單,寂寞我都已經體會三年多.
或許他真的很忙很累,所以我學著體諒他.
可是最近他開始,變的很奇怪.
只要他事情煩就不想跟我聯絡,以前從來沒有.
以前每天至少一通不超過一分鐘的電話.
一樣要我繼續體諒他,不,是要我接受.
我想問的,遠距離的情侶,男友遇到事情就躲你,這樣會幸福嗎?
有這樣的情侶和夫妻,之後還是很幸福嗎?
這樣的男生代表結婚後也是遇到事情就躲嗎?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該怎麼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38.232
1F:推 tingtseng:每個人在碰到壓力時候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07/18 07:25
2F:→ tingtseng:不巧他是這樣的方式 你們可能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07/18 07:26
3F:→ tingtseng:找出雙方都能接受且不感到負擔的方式 這樣才能走的遠 07/18 07:26
4F:→ tingtseng:也許雙方都需要有一些妥協 沒有辦法都如一方所願 07/18 07:26
5F:→ tingtseng:主要還是看你怎麼想 儘量心胸寬大 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07/18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