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anges (你现在没有我也没差)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心烦就躲.这样还会幸福吗?
时间Wed Jul 18 05:21:28 2007
我跟他也是远距离,已经三年多.
其实距离不远.但是心越来越远.
远距离该承受的孤单,寂寞我都已经体会三年多.
或许他真的很忙很累,所以我学着体谅他.
可是最近他开始,变的很奇怪.
只要他事情烦就不想跟我联络,以前从来没有.
以前每天至少一通不超过一分钟的电话.
一样要我继续体谅他,不,是要我接受.
我想问的,远距离的情侣,男友遇到事情就躲你,这样会幸福吗?
有这样的情侣和夫妻,之後还是很幸福吗?
这样的男生代表结婚後也是遇到事情就躲吗?
现在的我该怎麽做,该怎麽想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87.38.232
1F:推 tingtseng:每个人在碰到压力时候的处理方式不一样 07/18 07:25
2F:→ tingtseng:不巧他是这样的方式 你们可能需要好好沟通一下 07/18 07:26
3F:→ tingtseng:找出双方都能接受且不感到负担的方式 这样才能走的远 07/18 07:26
4F:→ tingtseng:也许双方都需要有一些妥协 没有办法都如一方所愿 07/18 07:26
5F:→ tingtseng:主要还是看你怎麽想 尽量心胸宽大 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07/18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