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whcc (伊文)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悶
時間Mon Jul 16 20:34:50 2007
我好想見你
我好害怕...距離會再度把我們給分離
或許是因為這一年~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一下子
要我這麼久不能見到你
我好不習慣
而且...
有感覺到你的冷淡...
不曉的是你太累...或是怎麼了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離開你
不想失去你...
好想~趕快回到你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3.181
1F:推 eo4fq:加油 我也不習慣 兩個人分隔這麼遠 07/16 22:24
2F:推 CCTV5:推~~~~~~~~~~~~ 07/1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