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whcc (伊文)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闷
时间Mon Jul 16 20:34:50 2007
我好想见你
我好害怕...距离会再度把我们给分离
或许是因为这一年~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一下子
要我这麽久不能见到你
我好不习惯
而且...
有感觉到你的冷淡...
不晓的是你太累...或是怎麽了
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离开你
不想失去你...
好想~赶快回到你身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03.181
1F:推 eo4fq:加油 我也不习惯 两个人分隔这麽远 07/16 22:24
2F:推 CCTV5:推~~~~~~~~~~~~ 07/18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