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enthecat (想要好天氣)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一開始就遠距的異國戀有成功的例子嗎??
時間Mon Jul 16 17:52:42 2007
(前文恕刪)
我跟我的寶貝
一開始在一起就知道他在美國唸書
被告白的第二天他就去美國了
就開始了四年的遠距離
不過我們很幸運
至少六個月都會見一次面
雖然也有挫折過
不過我們還是撐到現在了
現在
他已經要學成歸國了
我們的遠距離戀愛也要劃下一個句點
我相信我們以後也會一直甜蜜下去 ^^
因為得來不易的幸福 更讓人想要珍惜唷
--
不是說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遠距離需要決心唷
還有對他的信心 (這樣才不會神經兮兮胡思亂想)
要不然真的會很辛苦
還有很現實的
可能花費會變多 .... XD
像我男朋友就花了一大堆電話費
我也花了很多機票錢
所以要有覺悟
祝福妳~~~不管有沒有跟他在一起都會很幸福!!!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90.211
1F:→ babbitt1007:我好像比較幸福 幾乎一個月見一次的遠距 07/16 20:56
2F:→ babbitt1007:你們好厲害^^祝福你們 07/16 20:56
3F:→ yasmina:謝謝妳:) 07/16 22:25
4F:推 Rivy:恭喜你喔! 07/17 13:52
5F:→ kapurpbrv:好厲害喔@@"...我正要開始 超害怕...我沒錢怎麼辦 08/1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