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enthecat (想要好天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一开始就远距的异国恋有成功的例子吗??
时间Mon Jul 16 17:52:42 2007
(前文恕删)
我跟我的宝贝
一开始在一起就知道他在美国念书
被告白的第二天他就去美国了
就开始了四年的远距离
不过我们很幸运
至少六个月都会见一次面
虽然也有挫折过
不过我们还是撑到现在了
现在
他已经要学成归国了
我们的远距离恋爱也要划下一个句点
我相信我们以後也会一直甜蜜下去 ^^
因为得来不易的幸福 更让人想要珍惜唷
--
不是说你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远距离需要决心唷
还有对他的信心 (这样才不会神经兮兮胡思乱想)
要不然真的会很辛苦
还有很现实的
可能花费会变多 .... XD
像我男朋友就花了一大堆电话费
我也花了很多机票钱
所以要有觉悟
祝福你~~~不管有没有跟他在一起都会很幸福!!!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1.190.211
1F:→ babbitt1007:我好像比较幸福 几乎一个月见一次的远距 07/16 20:56
2F:→ babbitt1007:你们好厉害^^祝福你们 07/16 20:56
3F:→ yasmina:谢谢你:) 07/16 22:25
4F:推 Rivy:恭喜你喔! 07/17 13:52
5F:→ kapurpbrv:好厉害喔@@"...我正要开始 超害怕...我没钱怎麽办 08/1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