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mina (雅斯秘納)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一開始就遠距的異國戀有成功的例子嗎??
時間Mon Jul 16 02:14:53 2007
怎麼想,怎麼難。@@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又覺得應該現實一點。
我們在營隊中認識,
兩次營隊隔了快一年,
每次都只有兩個禮拜,
第二次才對彼此有感覺,
他是泰國人,
我們彼此英文都不錯所以講英文溝通。
營隊中因為都是團體活動,
沒有太長的相處時間也沒有告白,
但是最後幾天都徹夜聊天。
他回去以後通email一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在msn上向我告白。
當時我沒有說好或不好,
他們網路不太方便,
所以還是以email為主,
第一次打電話聊了兩個小時,
沒有再說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事情,
但是開始放越來越多東西在彼此身上,
他是我的初戀。
我之後要出國唸書一年,
下個禮拜會先去找他玩一週,
或許這一次就要決定要不要答應他了吧。
從他告白到現在一個月。
如果在一起的話,
至少我們這一年確定會遠距,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們沒有機會有一段時間相處在一起,
也不夠瞭解對方的生活型態等等...
如果有人有類似成功的案例,
可以告訴我嗎?
雖然沒有案例也不會影響到我的最後決定,
但是如果有的話應該會給我莫大的鼓勵。
如果可以努力的部分我想我願意努力:p
(失敗的例子也無所謂啦 只是我知道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8.69
1F:推 loool:跟我很像 不過怎樣定義"成功"?? 07/16 07:57
2F:推 yasmina:大概就是自己覺得還蠻好的吧@@ 07/16 09:49
※ 編輯: yasmina 來自: 218.167.185.100 (07/16 09:49)
3F:推 evaskyocean:跟我們有點像 不過我們是在一起後一星期營隊結束後才 07/16 16:49
4F:→ evaskyocean:遠距...快兩年了 還是快樂在一起的狀態^__^ 07/16 16:50
5F:推 babbitt1007:我們也是一開始就遠距! 現在還是很好呀^^ 07/16 20:54
6F:→ babbitt1007:雖然連絡的次數很理性 但是始終保持一定讓對方知道 07/16 20:54
7F:→ babbitt1007:彼此很好的狀態 07/16 20:55
8F:推 LoveSkate:ㄧ開始就遠距 現在我們結婚了 這樣算"成功"嗎?XD 07/16 21:13
9F:推 yasmina:感謝大家~~~*^^* 07/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