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mina (雅斯秘纳)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一开始就远距的异国恋有成功的例子吗??
时间Mon Jul 16 02:14:53 2007
怎麽想,怎麽难。@@
虽然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可是又觉得应该现实一点。
我们在营队中认识,
两次营队隔了快一年,
每次都只有两个礼拜,
第二次才对彼此有感觉,
他是泰国人,
我们彼此英文都不错所以讲英文沟通。
营队中因为都是团体活动,
没有太长的相处时间也没有告白,
但是最後几天都彻夜聊天。
他回去以後通email一个礼拜,
第二个礼拜在msn上向我告白。
当时我没有说好或不好,
他们网路不太方便,
所以还是以email为主,
第一次打电话聊了两个小时,
没有再说要不要在一起之类的事情,
但是开始放越来越多东西在彼此身上,
他是我的初恋。
我之後要出国念书一年,
下个礼拜会先去找他玩一周,
或许这一次就要决定要不要答应他了吧。
从他告白到现在一个月。
如果在一起的话,
至少我们这一年确定会远距,
我比较担心的是我们没有机会有一段时间相处在一起,
也不够了解对方的生活型态等等...
如果有人有类似成功的案例,
可以告诉我吗?
虽然没有案例也不会影响到我的最後决定,
但是如果有的话应该会给我莫大的鼓励。
如果可以努力的部分我想我愿意努力:p
(失败的例子也无所谓啦 只是我知道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88.69
1F:推 loool:跟我很像 不过怎样定义"成功"?? 07/16 07:57
2F:推 yasmina:大概就是自己觉得还蛮好的吧@@ 07/16 09:49
※ 编辑: yasmina 来自: 218.167.185.100 (07/16 09:49)
3F:推 evaskyocean:跟我们有点像 不过我们是在一起後一星期营队结束後才 07/16 16:49
4F:→ evaskyocean:远距...快两年了 还是快乐在一起的状态^__^ 07/16 16:50
5F:推 babbitt1007:我们也是一开始就远距! 现在还是很好呀^^ 07/16 20:54
6F:→ babbitt1007:虽然连络的次数很理性 但是始终保持一定让对方知道 07/16 20:54
7F:→ babbitt1007:彼此很好的状态 07/16 20:55
8F:推 LoveSkate:ㄧ开始就远距 现在我们结婚了 这样算"成功"吗?XD 07/16 21:13
9F:推 yasmina:感谢大家~~~*^^* 07/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