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ori (小奈)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見了面卻沒空談感情了
時間Sat Jul 14 16:08:07 2007
我是遠距
幸運的是財力能當後盾
讓我可以飛來這裡工作加上見我老公
我已經在美國了
心卻是越來越遠
因為他沒有辦法留很多時間給我
我一直不太開心
雖不是個會無理取鬧的女人 所以才是我飛這一趟 不希望他放下手邊的工作
體諒他想見我卻又抽不了身 所以飛了幾萬公里來
可是那又怎樣 我現在還是住在我姐妹的家
他打電話也不管時間的 誰有辦法早上六點半起床 凌晨三點還要接他電話
今天也是 說要打電話還確定晚上我是不是需要過去一趟 周六一起看房子
結果到晚餐時間才打 我就為了等電話沒跟上去波士頓的行程
心裡想大家去波士頓我卻得回曼哈頓 結果躊躇之餘就是哪裡也沒去了
我也不想他老拿工作當理由 我都飛過來當然希望能多跟他在一起
哪知道我工作他睡覺 我下班還得去他公司intern
現在學校又要開始上課了 哪有時間每個周末都回曼哈頓
偶爾我也希望他體諒我情況 別老是說八月就沒問題這種話
我可是六月中就從台北飛出來 並不是為了等他八月排休的ㄚ
而且之前說要去魁北克 我看他八成又留在city內守著工作了
唉 見了面心卻更遠 情何以堪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35.69.65
1F:推 tingtseng:這都是小事吧 好好溝通 找出兩人都舒服的方式 07/15 04:43
2F:→ tingtseng:好不容易相距這麼近 就因為這些事讓彼此感情不好 07/15 04:44
3F:→ tingtseng:不是很可惜嗎 想想當初飛那麼遠的初衷 想想許多人 07/15 04:45
4F:→ tingtseng:能見面都沒辦法見 距離這麼近 要更努力經營 07/15 04:46
5F:→ tingtseng:要不然真的很可惜 能在同一片天空是很令人羨慕的 07/15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