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ori (小奈)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见了面却没空谈感情了
时间Sat Jul 14 16:08:07 2007
我是远距
幸运的是财力能当後盾
让我可以飞来这里工作加上见我老公
我已经在美国了
心却是越来越远
因为他没有办法留很多时间给我
我一直不太开心
虽不是个会无理取闹的女人 所以才是我飞这一趟 不希望他放下手边的工作
体谅他想见我却又抽不了身 所以飞了几万公里来
可是那又怎样 我现在还是住在我姐妹的家
他打电话也不管时间的 谁有办法早上六点半起床 凌晨三点还要接他电话
今天也是 说要打电话还确定晚上我是不是需要过去一趟 周六一起看房子
结果到晚餐时间才打 我就为了等电话没跟上去波士顿的行程
心里想大家去波士顿我却得回曼哈顿 结果踌躇之余就是哪里也没去了
我也不想他老拿工作当理由 我都飞过来当然希望能多跟他在一起
哪知道我工作他睡觉 我下班还得去他公司intern
现在学校又要开始上课了 哪有时间每个周末都回曼哈顿
偶尔我也希望他体谅我情况 别老是说八月就没问题这种话
我可是六月中就从台北飞出来 并不是为了等他八月排休的ㄚ
而且之前说要去魁北克 我看他八成又留在city内守着工作了
唉 见了面心却更远 情何以堪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35.69.65
1F:推 tingtseng:这都是小事吧 好好沟通 找出两人都舒服的方式 07/15 04:43
2F:→ tingtseng:好不容易相距这麽近 就因为这些事让彼此感情不好 07/15 04:44
3F:→ tingtseng:不是很可惜吗 想想当初飞那麽远的初衷 想想许多人 07/15 04:45
4F:→ tingtseng:能见面都没办法见 距离这麽近 要更努力经营 07/15 04:46
5F:→ tingtseng:要不然真的很可惜 能在同一片天空是很令人羡慕的 07/15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