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2161 (午後紅茶)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光聽呼吸就很安心
時間Fri Jul 13 19:38:51 2007
現在我的哈尼正在我的耳邊睡覺
輕輕的呼吸聲,讓我覺得好安心
雖然是透過耳機跟麥克風傳達過來
但光這樣聽著哈尼的呼吸就已經好滿足了
再42天,我就要飛去奧克蘭找我的哈尼囉
好期待聽到哈尼現場的呼吸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5.110
1F:推 hsm0618:請問市怎樣弄得阿 事因為麥克風放旁邊嗎 07/13 20:14
2F:→ sunny2161:我們的耳機是連著麥克風的,他戴著睡覺我才聽得到 07/13 21:46
3F:推 applelle:很像很好玩耶~像媽媽聽BABY超音波的感覺 07/13 22:14
4F:→ sunny2161:我也想聽寶寶超音波,不過目前光聽他呼吸的聲音就很好啦 07/14 09:48
5F:推 ket111400:我也都是帶著睡...不過有時候會發生打呼被聽到的窘境> < 07/15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