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2161 (午後红茶)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光听呼吸就很安心
时间Fri Jul 13 19:38:51 2007
现在我的哈尼正在我的耳边睡觉
轻轻的呼吸声,让我觉得好安心
虽然是透过耳机跟麦克风传达过来
但光这样听着哈尼的呼吸就已经好满足了
再42天,我就要飞去奥克兰找我的哈尼罗
好期待听到哈尼现场的呼吸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5.110
1F:推 hsm0618:请问市怎样弄得阿 事因为麦克风放旁边吗 07/13 20:14
2F:→ sunny2161:我们的耳机是连着麦克风的,他戴着睡觉我才听得到 07/13 21:46
3F:推 applelle:很像很好玩耶~像妈妈听BABY超音波的感觉 07/13 22:14
4F:→ sunny2161:我也想听宝宝超音波,不过目前光听他呼吸的声音就很好啦 07/14 09:48
5F:推 ket111400:我也都是带着睡...不过有时候会发生打呼被听到的窘境> < 07/15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