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ogne (eau de cologn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怎樣的拿捏呢?
時間Tue Jul 10 09:57:27 2007
我跟他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紐約
在紐約認識一起生活了半年然後我回來
回到台灣半個月 我已經打了一千六百多元的電話給他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拿捏打給他的次數跟時間
我很黏人 有個很奇怪的心態 覺得你醒著有空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我好像電話打太多了 但我不知道要怎樣停止打電話給他
我該怎樣拿捏打電話的時間跟次數呢?
--
http://www.wretch.cc/blog/hugyenm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83
1F:推 tuoba:每打一次電話,看講多久,就去外面慢跑多久。 07/10 10:36
2F:推 freedom76912:這個主意不錯 07/10 11:27
3F:推 dudedork:1600好便宜ˊˋˊˋˊˋˊˋˊˋˊˋ我太不節制了... 07/10 21:01
4F:推 rasis:推樓上1600好便宜 若他在中南美的話1600會暴到7千多 像我 >< 07/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