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ogne (eau de cologn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怎样的拿捏呢?
时间Tue Jul 10 09:57:27 2007
我跟他一个在台湾一个在纽约
在纽约认识一起生活了半年然後我回来
回到台湾半个月 我已经打了一千六百多元的电话给他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拿捏打给他的次数跟时间
我很黏人 有个很奇怪的心态 觉得你醒着有空为什麽不跟我说话
我好像电话打太多了 但我不知道要怎样停止打电话给他
我该怎样拿捏打电话的时间跟次数呢?
--
http://www.wretch.cc/blog/hugyenm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83
1F:推 tuoba:每打一次电话,看讲多久,就去外面慢跑多久。 07/10 10:36
2F:推 freedom76912:这个主意不错 07/10 11:27
3F:推 dudedork:1600好便宜ˊˋˊˋˊˋˊˋˊˋˊˋ我太不节制了... 07/10 21:01
4F:推 rasis:推楼上1600好便宜 若他在中南美的话1600会暴到7千多 像我 >< 07/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