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bitt1007 ()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請問異國戀情的女生們
時間Sat Jul 7 12:26:02 2007
昨天才剛自我介紹發現這個版
我的他是加拿大人
32歲
現在定居美國加州
我們見面的次數其實算多了
一個月中見面一個星期或兩星期
只是
有個地方我一直很疑惑
是因為國籍不同
他們很要求獨立
或是年紀的問題
我們不見面的時候
傳簡訊 電子郵件 電話
都是我主動比較多
內容寫的也是我比較多
我有傳簡訊或寫信
他必定回我
當然他也是會傳個簡訊 寫信 電話給我
偶爾
我故意不回他
他也會央求我回個信
我不懂的地方是
你們的另一半
也是這樣嗎?
若沒什麼大事
信件的內容都是很短
或者一兩天沒消息也OK嗎?
我跟他的年紀有差距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子
他比較穩重了 需要的不是一個很黏很驕的女朋友
可以請各位分享一下你們的相處模式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3.252
1F:推 dudedork:我自己是覺得對方不喜歡太黏但ㄧ天不連絡他才會主動傳 07/07 15:32
2F:→ dudedork:簡訊給我之類的 大概外國人比較獨立吧! 我有認識ㄧ個外國 07/07 15:33
3F:→ dudedork:人他說他老婆(台灣人)每次都希望他能夠cloying但是他笑說 07/07 15:34
4F:→ dudedork:他都會忘記~哈哈 07/07 15:35
5F:推 sundancy:回的簡短寫得少 我想是男人的通病吧@_@(小怒..) 07/07 23:26
6F:推 yasmina:看是哪一國的有差吧(笑) 亞洲男生我覺得就還好 07/07 23:49
7F:→ yasmina:不過我真的覺得異國遠距要很獨立呢^^ 07/07 23:50
8F:→ yasmina:終於看到有人討論異國戀真感動:p 07/07 23:51
9F:推 sundancy:異國戀情也可以去Cultureshock看看窩 07/08 17:19
10F:推 shaubing1:我自己的情況也是一週視訊一次,平常一天一封email 07/09 19:22
11F:→ shaubing1:有事情時,才會寫長一點的信,除非特殊事情,不然不打電 07/09 19:23
12F:→ shaubing1:平常不打電話,偶爾打一次,會有小驚喜,這是個人經驗啦 07/09 19:24
13F:→ babbitt1007:異國戀情在cultureshock只會被批評女方哈洋 07/11 16:53
14F:→ babbitt1007:一點正面的詞語都沒有 讓認真努力的情侶很挫折 07/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