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bitt1007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请问异国恋情的女生们
时间Sat Jul 7 12:26:02 2007
昨天才刚自我介绍发现这个版
我的他是加拿大人
32岁
现在定居美国加州
我们见面的次数其实算多了
一个月中见面一个星期或两星期
只是
有个地方我一直很疑惑
是因为国籍不同
他们很要求独立
或是年纪的问题
我们不见面的时候
传简讯 电子邮件 电话
都是我主动比较多
内容写的也是我比较多
我有传简讯或写信
他必定回我
当然他也是会传个简讯 写信 电话给我
偶尔
我故意不回他
他也会央求我回个信
我不懂的地方是
你们的另一半
也是这样吗?
若没什麽大事
信件的内容都是很短
或者一两天没消息也OK吗?
我跟他的年纪有差距
会不会是因为这样子
他比较稳重了 需要的不是一个很黏很骄的女朋友
可以请各位分享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吗?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53.252
1F:推 dudedork:我自己是觉得对方不喜欢太黏但ㄧ天不连络他才会主动传 07/07 15:32
2F:→ dudedork:简讯给我之类的 大概外国人比较独立吧! 我有认识ㄧ个外国 07/07 15:33
3F:→ dudedork:人他说他老婆(台湾人)每次都希望他能够cloying但是他笑说 07/07 15:34
4F:→ dudedork:他都会忘记~哈哈 07/07 15:35
5F:推 sundancy:回的简短写得少 我想是男人的通病吧@_@(小怒..) 07/07 23:26
6F:推 yasmina:看是哪一国的有差吧(笑) 亚洲男生我觉得就还好 07/07 23:49
7F:→ yasmina:不过我真的觉得异国远距要很独立呢^^ 07/07 23:50
8F:→ yasmina:终於看到有人讨论异国恋真感动:p 07/07 23:51
9F:推 sundancy:异国恋情也可以去Cultureshock看看窝 07/08 17:19
10F:推 shaubing1:我自己的情况也是一周视讯一次,平常一天一封email 07/09 19:22
11F:→ shaubing1:有事情时,才会写长一点的信,除非特殊事情,不然不打电 07/09 19:23
12F:→ shaubing1:平常不打电话,偶尔打一次,会有小惊喜,这是个人经验啦 07/09 19:24
13F:→ babbitt1007:异国恋情在cultureshock只会被批评女方哈洋 07/11 16:53
14F:→ babbitt1007:一点正面的词语都没有 让认真努力的情侣很挫折 07/1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