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yo (冰牛奶)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要瘋了(亂吼)
時間Thu Jul 5 22:12:41 2007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不能牽手不能抱抱,只能各自努力忙碌,
為什麼要離那麼遠,為什麼該死的隔了一個海T__T,
你都不想我嗎?每次問,都淡淡的,「嗯,有」........
吼~我不甘心啦,只有我這麼沒用嗎?你一定都不想我,一定T__T
缺乏安全感又黏人的我,談著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希望會有好結果,希望能走很遠很遠,
大家也加油吧 T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4.56